IdeaVR助力全国职校VR教学资源创作大赛

pjtime资讯组 2018-07-27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虚拟现实教学资源创作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共吸引了全国50余所职校,近120个团队,500多名师生报名参赛。曼恒数字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核心技术支持企业,为参赛学员提供赛前软件IdeaVR培训支持。

    近一个月来,曼恒数字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共举办5场赛前培训,吸引了超过40个院校的200多名师生参与。

IdeaVR助力全国职校VR教学资源创作大赛

    为了让参赛队伍创作更多高质量的VR参赛作品,公司成立了强大而专业的培训讲师队伍,围绕VR行业现状和趋势、VR软件使用、交互动画编辑、场景案例制作等大赛推荐的VR内容创作软件课程进行分享教学。

IdeaVR助力全国职校VR教学资源创作大赛

    赛前培训是大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有助于提高学员在比赛中的创作能力和参赛水平,也有利于加深对VR技术的学习和了解,应用在赛后的VR教学内容创作中。

    作为赛前培训的协办院校之一,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余院长表示,大赛培训既让职校师生熟悉VR内容创作,又可以从实际比赛中提升VR专业技能,极大满足了当下教育教学需求。

IdeaVR助力全国职校VR教学资源创作大赛

    此外,参与培训的学员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IdeaVR 创世2018”以及现场体验VR产品,不仅提高了自身VR教学内容制作的能力,对这次比赛的作品创作充满信心,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VR这项技术在职业院校深度应用的方式,受益匪浅。

IdeaVR助力全国职校VR教学资源创作大赛

    2018年全国职校VR教学资源创作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核心合作企业参与。

    深耕VR行业十余载,曼恒数字一直专注VR技术的研发和行业应用。此次赛前培训的圆满举办也彰显了曼恒数字在推动职教行业VR技术普及和落地的决心和使命,逐渐降低VR行业进入门槛,解决VR内容创作难等难题。未来,曼恒数字将继续助力学校培养一系列VR(虚拟现实) 高端人才、创新型人才及实用型人才,满足社会对科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的各种类型人才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仿荣获“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中仿荣获“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揭秘!广州米其林指南星宴的4D全息秀揭秘!广州米其林指南星宴的4D全息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曼恒数字:专注VR产业,十年磨利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7
VR教学时代,物流课堂新趋势你get到了吗?VR教学时代,物流课堂新趋势你get到了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