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有效的户外数字标牌热管理

pjtime资讯组 2018-07-27

    每个户外数字标牌项目都不同,没有一个标准能适用于所有解决方案。但是,每个户外屏幕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的关注点,那就是——热管理。正确控制温度是决定数字标牌持久还是失败的关键因素。

    部署户外数字标牌网络时需要考虑的典型事项包括:
    屏幕数量;
    电子设备类型(媒体播放器等);
    电子设备的工作温度;
    每日太阳能负荷;
    屏幕亮度;
    纵向还是横向配置;
    安装位置;
    安装结构;
    屏体外壳结构

    这份列表并非详尽无遗,这些因素中的每一个都会影响户外数字标牌系统的使用寿命。不过,在规划户外液晶屏幕的部署时,温度控制仍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热管理的重要性

    想象一下,大热天当你打开一辆在阳光下停放了几个小时的汽车,或者大冷天在户外停放几小时的汽车,显然,车内部的温度要高于/低于环境温度。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在于缺乏空气流动。

    在汽车上,人们通常会通过开启车窗通风或者打开空调的方式来改变车内温度,使车内维持在舒适的温度。同样的,户外数字标牌也需要温度控制,以保持屏幕及其他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转。

    为了获得你的项目所需的户外数字标牌,你可能需要一套由专业设计工程师定制的方案,并配备适当的加热和冷却元件。

    毕竟,任何数字标牌制造商都不太可能拥有现成的系统,能满足所有屏幕尺寸并恰好符合你所需要的精确热管理技术。

    液晶户外数字标牌机箱

    考虑到这一点,你需要一种解决方案,使你能够灵活地结合所需的温度控制技术,以适应与你的安装相关的气候和热管理挑战。

    定制的液晶户外数字标牌机箱代表了最佳解决方案,能在低至-30℃(-22℉)和高达55℃(131华氏度)的温度下保持屏幕运转,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热管理技术的类型。

    然而,配置合适的液晶屏机箱以适应任何环境是一门科学,因此不要急于进行项目,最好使用更长的交付周期来完善你的系统。如果匆忙进行项目,将可能导致户外数字标牌系统频繁出现故障,从而导致更换或过早维修。

    在选购液晶屏机箱时,请考虑当内部温度超过屏幕和媒体播放器等的工作温度时,电子设备会发生什么情况。

    科学研究证明,在推荐工作温度以上,温度每升高10℃,电子设备的寿命就会减半。

    在晴朗炎热的日子,户外数字标牌机箱内部温度将上升,就像前面提到的汽车内部的状况一样。如果屏幕和媒体播放器过热的情况持续一段时间,它们将停止工作。

    同样的,在寒冷和潮湿的条件下,不良的热管理会导致冷凝水积聚和冷冻电子元件。结果是相同的——户外数字标牌系统无法正常工作。

    但是,与经验丰富且信誉良好的液晶机箱设计人员和制造商合作,将确保你的解决方案配备适当的温度控制技术,以保持户外数字标牌的正常运行。

    液晶户外数字标牌机箱的热管理类型

    在-5℃(23℉)至35℃(95℉)的温度范围内,配有过滤风扇、空气幕和内部加热系统的液晶机箱足以进行热控制。过滤风扇和空气幕的组合确保了热量充分消散,冷空气在整个机箱中循环。

    同时,采用内部加热系统可以确保温度水平足以使电子元件在寒冷天气下运行。

    过滤风扇、空气幕、增压室、内部加热系统和泡沫绝缘材料的组合装备液晶机箱,适用于-30℃(-22℉)至35℃(95℉)的温度范围。

    添加的泡沫绝缘材料可以防止机箱内的热量损失,从而使液晶机箱在零度以下的气候中得到额外的热管理层。同时,加入增压室确保机箱具有均匀的空气分布。

    机箱可以配备空调,以保证屏幕在高达55℃(131℉)的温度下工作,同时结合过滤风扇、空气囊、内部加热系统及泡沫绝缘,能为户外数字标牌在机箱内提供完整的热管理控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