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普光电户外大屏点亮海外大型购物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8-07-30

    近日,经过齐普光电国际销售团队和海外客户的通力合作,两块总计将近1000㎡的全新升级第三代中空屏P10在海外某国的购物中心开始投入运营。

    国际市场上,各国家文化多样。有些地区虽然基础设施落后,但近年来发展迅速。从社会经济到基础设施,已经开启了蜕变的新篇章。

    海外某迅速发展的国家,在远景规划中,将能源、基础设施和建筑业等列为重点发展领域。作为当地重点项目,新建成的购物中心计划在其外墙两侧各装两块合计接近1000㎡的LED显示屏,已提升其购物购物中心的科技感与时尚度。海外客户经过多方对比,最终确定性价比最高的齐普光电第三代P10中空屏作为日常运营播放广告的载体。

2.png

    齐普光电“诚信、严谨、负责任”的经营理念是促成此次项目成功的关键。本次项目的海外客户对于弧形LED显示屏项目毫无经验。这对于齐普光电团队来说是一项考验,客户无法表达他们的需求,他们不清楚LED显示屏要怎么样做,方案要怎么要提供,甚至连传递回来的信息也是不明确的。

3.png

    齐普光电国际销售团队根据其当地高温炎热的气候特点,确定了使用具有能透风,不透光,免空调,节能高亮度的中空屏产品作为户外大屏显示解决方案,并且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4.png

    两块大屏均为弧形安装,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保证项目质量,齐普光电服务团队远赴当地,去到客户现场进行交流,并与建筑商耐心沟通,了解他们能做到那些工作,做到什么程度,按照其实际情况出具了相应的图纸和效果图。虽然过程相对繁琐,但在齐普光电团队主动配合、积极行动、周到服务下,最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5.png

    图为齐普光电工程师和客户工程师一起调试,并且以成龙的英文名字Jack称呼齐普工程师,因为解决问题的时候特别灵活,像成龙一样

    购物中心都是一个城市的地标和中心,LED显示屏与城市景观的融合,对提升城市品牌形象乃至城市软实力至关重要。未来,齐普光电LED显示屏将在海外各区域市场的项目中提供更出色的服务和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破解LED显示屏“马赛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国星光电对Mini LED市场的思考与解读国星光电对Mini LED市场的思考与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联建光电走进CCBN2019 赋能智慧广电联建光电走进CCBN2019 赋能智慧广电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齐普光电中空屏 无畏飓风“山竹”来袭齐普光电中空屏 无畏飓风“山竹”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齐普光电户外大屏 提升广告信息冲击力齐普光电户外大屏 提升广告信息冲击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