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心私董会走进文香 共建共赢,携手筑梦

pjtime资讯组 2018-07-30

    2018年7月27日,2018得心私董会第六期走进北京文香,会议由得心私董会李懿娜女士组织,针对在现有大环境下如何更好地进行渠道赋能,共建共赢,邀请到三十多家名企董事长、CEO莅临文香,与北京文香董事长朱玉荣一起,进行了一场干货满满、有温度、不形式、不拘谨的分享会,就渠道建设共享过程中各自的痛点进行深入碰撞。

    会议伊始,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得心私董会的李懿娜女士致开场辞,她首先对得心私董会这些年的努力及成果做了总结,然后给大家展示了私董会2018年全年活动方案及后期私董会发展规划,内容精彩丰富,其中包括腾讯、亚马逊等知名企业的访问合作,到场嘉宾对此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接下来,由北京文香董事长朱玉荣发言,朱总首先感谢大家莅临文香参观指导,然后从品牌宣传、渠道打造及共享两方面分享了文香经验,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与到场嘉宾更好的进行品牌合作,渠道共享,推进双方甚至多方的共同发展。

    然后是北京文香对外事业部总监张欣给到场嘉宾介绍了文香产品系列及方案体系,张总深入浅出介绍,让大家对文香更加了解,也方便大家稍后能够更有目的性的进行参观问询。

    张总讲解结束后,大家来到文香展厅进行参观,并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同时在文香演播厅体验了文香精品录播及图像自动跟踪等。

    开放讨论阶段,大家以“渠道赋能,合作共赢”为话题进行展开,北京文香董事长朱玉荣首先发言,他谈到现有阶段大家都是孤岛,如果企业想要更好更快的发展,需要以开放包容的态度进行合作,渠道共享能够给参与企业都带来利益,以开放的心态,进行有选择的合作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云南康闻科技CEO李应总谈到,产品属性与渠道之间有较大关联,要根据产品属性,决定渠道需要小步快走,或者需要耐心呵护。根据区域情况,分析渠道状态,为销售准备好最适宜的发展土壤。同时渠道共享需要有结果,寻求能够带来产出的合作伙伴和资源进行长期合作。立思辰敏特CEO卢笛总则谈到非标产品如何更好的树立口碑,打造渠道,利用渠道,进行渠道合作。还有诸多行业大佬们坦诚己见,各献良策,多方更是就合作的可能性和标准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会场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所有的参会嘉宾的热情参与、精彩讨论,就渠道打造及共享,推动企业共赢给出了更多的方向,为此次的私董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北京文香多位高管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收获良多,北京文香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与全行业进行渠道共享,打造教育行业命运共同体,推动行业共建共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据告诉你:直播录制哪家强?数据告诉你:直播录制哪家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广西教育展 锐取以应用话教育信息化2.0广西教育展 锐取以应用话教育信息化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7
广西教育装备展 文香录播受邀参展广西教育装备展 文香录播受邀参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文香录播助力草原丝绸之路教育均衡化文香录播助力草原丝绸之路教育均衡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2
文香录播出席smartshow智慧教育领袖峰会文香录播出席smartshow智慧教育领袖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文香录直播服务助力多地六一庆典文香录直播服务助力多地六一庆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合力聚势 文香辽宁城市合伙人招募会合力聚势 文香辽宁城市合伙人招募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3
中央电教馆馆长参观韶山文香录播教室中央电教馆馆长参观韶山文香录播教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