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保障国家电子政务外网2018年攻防演习

pjtime资讯组 2018-08-01

    7月15日-27日,在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进行了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攻防演练,通过演练,全面排查了有关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和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工作,检验了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关键信息的安全防护能力,锻炼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队伍,完善了应急处置流程和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了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综合能力水平。

    在本次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针对电子政务外网进行的安全攻防演习活动中,飞利信作为国家法人单位信息资源库(一期)和社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试点工程第一阶段应用软件定制和设备供货项目的承担者,派遣了两名技术人员驻场巡检保护业务系统正常安全稳定运行。两名技术人员在业务现场 8:30至22:00 实时监控服务器负载情况、TCP链接数、服务器日志、应用日志等相关动态,每小时进行统计汇报,协助业务处室及时处理突发情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感谢。

    在项目结束后,飞利信的技术团队收到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发来表扬信,表彰飞利信运维团队,在网络攻防演习期间,为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提供安全驻守保障服务,承担了安全技术检查、数据分析、现场值守保障等工作,工作期间,相关同志多次加班加点,及时通告安全监测情况,认真、敬业、严谨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表现出很高的专业素质以及较强的业务水平,并表示,希望在今后加强合作,继续得到我公司的支持。

飞利信保障国家电子政务外网2018年攻防演习

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办公室徐春学副主任为飞利信技术团队颁发表扬信

    从2002年开始,国家信息中心就积极筹划国家政务外网的准备工作。随着工程建设不断深入,接入用户不断增多,网络承载业务陆续开通,对政务外网运维服务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国家经济信息系统和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系统的牵头单位,国家信息中心的运维的安全稳定,将直接关系到政务外网能否发挥预期效益、能否获得持续发展。由此可见,本次国家电子政务外网2018年攻防演习的意义非同一般。

飞利信保障国家电子政务外网2018年攻防演习

    客户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前进动力,信息安全无小事,我们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因为信任所以托付,因为信任则绝不辜负。作为国内信息化运维领域的民族企业,飞利信始终在研发和规划上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创新技术为驱动,致力于构造行业领先的IT运维解决方案。本次面对国家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实际情况,飞利信依托公司长期、深入的IT运维服务经验,快速打造了持续稳定的IT运维体系,在未来,飞利信将始终以专业、敬业的从业精神和一以贯之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入驻成都市某人大政协雷蒙电子会议系统入驻成都市某人大政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博世成功解决瓦伦西亚会议中心的挑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6
飞利信获2017行业云服务运营商称号飞利信获2017行业云服务运营商称号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5
飞利信助力北京市监狱,打造智慧监狱飞利信助力北京市监狱,打造智慧监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