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利好营商环境 造就西部商业魅力

pjtime资讯组 2018-08-01

    根据全球专业视听行业协会AVIXA的《视听行业展望和趋势分析报告》预测,到2022年,中国的专业视听产品和服务市场总值将超过2,500亿人民币。而中国西部地区即将迎来专业视听产业链上下的新一轮发展盛况。

    更多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四川

    截至2017年6月,四川成都已有超过331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包括英特尔、联合技术、思科、戴尔、微软、IBM、惠普、摩托罗拉等海内外龙头企业,都已入驻到这里。这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当地利好的政策和商业环境。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最近发布的《2018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显示,成都凭其友好的营商和发展环境,城市商业魅力指数再次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远远超越了杭州、武汉、重庆、南京等15个“新一线城市”,自2016年来连续三年蝉联榜首。

    这项对商业界的调研依据最新一年的170个品牌商业数据、19家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及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对中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进行排名,最终成都获选为在中国经商的最佳城市。

    成都目前更将研发和创新列为重点发展方向,当地拥有50多所大学,30个国家级研究机构和大量研究实验室。其中以四川大学和中国电子科技大学为代表的高等院校在发展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满足了国家对日益增加的全球电子信息产业的需求。

    不惜重金引进高新人才

    成都高新区去年9月更启动了“菁蓉•高新人才计划”项目,不惜重金引进高新人才。其制定出台的“菁蓉·高新人才计划”,每年设立10亿元的人才引进、培育专项资金,大力发展当地的产业项目,同时兴建西部科技中心、西部经济中心、西部文创中心,决心将四川地区建设成国家的IT中心城市。

    在诸多利好优厚的发展条件下,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也正乘着中国西部的经济增长势头,正飞速地发展。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入驻四川成都,不仅反映了本区域对专业视听解决方案和体验通信技术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同时更将帮助各垂直行业的大小企业借助这些尖端的新兴技术提升业务成果。

 

    第一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

    掌握前瞻技术驾驭未来市场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是您探索、发现未来,并亲身体验前瞻技术创新成果的行业领先展会平台,它必将能让您深受启发!    

    今年95-7日,欢迎莅临四川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见证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的前瞻技术,如何帮助各行各业加强市场竞争性,提升业绩和运营效益。

    届时展会上超过150家领先国际的厂家和知名品牌,将展示来自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等方面的创新技术应用,和广泛涵盖各行业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这当中将包括如指挥和控管系统、数字标牌、3D投影、会议系统、协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娱乐与控制系统、音频解决方案、展示厅多媒体系统,以及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等智慧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支持技术等,应有尽有。

    抢先看!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前杂志《讯号》新鲜出炉!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前杂志《讯号》的微信版新鲜出炉,赶快到展会官方微信(ID: InfoComm展会)点击「成都展」服务菜单内的「讯号杂志」,抢先了解展会部分展示内容,帮助您更好地计划前来参观这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查看微信版《讯号》杂志。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201895-7

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预先登记参观展会!

    成功预先登记的观众,展会现场可赢得微信红包!

 

    预先登记邀请号:MC02

请您于预先登记时,输入以上邀请号!

成功预先登记的参观者,到时只需凭登记确认号到现场领取入场证,便可快捷进入场内参观,免去于柜台登记的麻烦。

蓄势腾飞

紧抓中国西部发展机遇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201895-7

    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chengdu.infocomm-china.com
或chengdu.ifcshow.com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2019410-12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nfocomm-china.com
或ifcshow.com

 

    敬请继续关注InfoComm China

我们将无间断为您呈献市场上最新消息和行业发展的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万物互联的5G:2019年将带来哪些革命万物互联的5G:2019年将带来哪些革命作者:那山那水  19-02-02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明天盛大开幕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明天盛大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