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Bravia Master系列4K电视抢鲜看

pjtime资讯组 2018-08-01

    日前,索尼在纽约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由新款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驱动的4K电视Bravia Master系列。其中,旗舰A9F为OLED电视,另一款Z9F为价格较低的LED机型。新处理器带来了全新的功能,如基于对象的HDR重制和超高分辨率,带来更佳的画质。索尼还与Netflix合作推出了一种新型校准模式,该模式将重新创建流媒体服务内容的理想设置。

索尼Bravia Master系列4K电视抢鲜看

    索尼还在整条生产线上增加了一些升级。OLED A9F具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型号,采用Acoustic Surface Audio+,这是该功能的改进版本,可让屏幕充当扬声器。现在,显示器后方有一个中央执行器和另一个低音炮通道,以及现有的左、右及子通道。是的,屏幕基本上重建了3.2声道扬声器设置。如果用户更喜欢外接音箱,也可以采用A9F的内置声音作为中置声道。

索尼Bravia Master系列4K电视抢鲜看

    同时,基于LED的Z9F采用了索尼的X-Wide Angle技术,从侧面观看电视时,有助于保持图像品质。此外,还有X-Motion Clarity,这是一种新版本的后期处理技术,可以平滑图像品质。LED机型提供65英寸和75英寸规格。

    索尼表示,Bravia Master系列电视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近期将公布更多细节及定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能称其OLED生产设备需求低于预期佳能称其OLED生产设备需求低于预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天马武汉6代柔性AMOLED厂二阶段建设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JOLED未来目标是生产电视和标牌OLED显示器JOLED未来目标是生产电视和标牌OLED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LGD二季度亏损扩大,欲削减支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6
QSC与SONY强强联手,打造STARX巨幕影厅QSC与SONY强强联手,打造STARX巨幕影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5
索尼便携投影技术在曲面完美成像索尼便携投影技术在曲面完美成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