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了这台创维电视 在家不会无聊了

凌云 2018-08-02

    有线电视节目太单一,一部电视剧每次只能观看两到三集,而且还得固定时间守候,家里其他成员都是玩手机、玩iapd,使之家里的电视机几乎成为了一种摆设。不过前不久自从换了创维这款60V1智能电视之后,彻底改变了家里的休闲娱乐方式,都对这款电视爱不释手。

    创维这款60V1智能电视尺寸达到了60英寸,可满足中大型客厅的观看需求。而且这台电视选用了全金属材质,无论从任何角度看过去,都像一件精致的艺术品。金属的表面经过3D拉丝工艺处理,散热快,使用寿命更持久。在外观越来越薄,屏幕越来越大的同时,这款创维电视能为你带来全新的视野表现,无边框设计更是让视野有了无限的延伸。

    当然,创维这款60V1智能电视表现突出的不仅仅是外观,其画质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其搭载的4色 HDR技术,进一步提升画质层次感,色彩展现鲜活亮丽,画面细腻更具质感,带来了更真实清晰的视界。

    还有在操控性方面,创维60V1智能电视可以通过智能语音实现控制,想要做什么只需通过蓝牙遥控器召唤内置的电视助手“小维AI”,不管是自助搜片,又或者查询周边天气小维都能为你解答。小维的贴心不只是快速搜索解答,还能智能分析你的需求,用得越久越懂你。

    为了带来更流畅的表现,创维60V1智能电视在硬件上采用了A73 DDR4双硬件,强劲的性能无论玩游戏还是看球赛,都能保证运行流畅不卡顿。

    有了好画质,流畅的运行,怎么会没有好声音,创维60V1智能电视采用杜比 DTS双解码技术,能为你带来立体环绕声的震撼体验,无论听音乐还是看电影,都宛如身临其境。

    整体来看,创维60V1智能电作为一款60寸大屏,与其它电视相比,无论是整体性能还是功耗方面都做到了实力碾压。而且自带拥有海量影视资源可供选择,满足更多人的观看需要。目前该机5000元内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大家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