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M5KD数字标牌,助力商家玩转新零售行业

佚名 2018-08-02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消费模式正在不断转变,传统零售店如果想要与之抗衡,就要迅速进行数字化、网络化的新零售升级,而数字标牌则是店铺向新零售革新的重要一环。

    面对鱼龙混杂的数字标牌市场,如何正确选择最适合的产品也是零售店革新不可忽视的一步。作为行业领先的商用显示品牌,LG一直以先进的技术、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互动应用深受用户喜爱。其中,以SM5KD系列为代表的webOS数字标牌显示器,更是广受餐饮店、便利店等连锁零售门店的好评!

 

多种内容编排模式

    对于消费者而言,相比华丽的店内装饰,数字标牌上丰富多样的显示内容更能具吸引力。SM5KD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PBP(画旁画)和PIP(画中画)特性能够在显示屏上编排各种内容布局,在展示店内商品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视频或画面显示品牌促销信息,多元化的信息展示,让消费者获取更多品牌信息。

 

便捷管理内容

    SM5KD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内置CMS集成内容管理系统,让内容管理不再是难题。无需专业人员和复杂的操控步骤,只需要一台单独的电脑,商家就可以便捷的管理显示器,包括一整套的内容编辑、日程检查、使用群组管理功能等等,大大降低了店面的运营成本。

LG SM5KD数字标牌,助力商家玩转新零售行业

实时推送信息

    重视消费者体验的新零售时代,除了品牌信息外,贴心的生活服务信息也是消费者所关心的。SM5KD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支持便捷BEACON,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提供实时店内促销信息和周边服务性信息,比如,为顾客提供促销商品库存、当日天气状况、停车场客流量信息等等,多维度的服务消费者,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

 

灵活安装方式

    在空间有限的店面内,合理利用空间才能增强消费者体验。SM5KD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有43、65两种尺寸可选择,同时支持垂直和水平安装两种模式,当使用垂直安装模式时,GUI(图形用户界面)可调整到垂直模式,并不对原生图像比例和分辨率产生影响。而且,SM5KD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机身LOGO可拆卸,根据画面模式可以把LOGO安装在所需方向,让店内每一个小细节都不被忽视。

LG SM5KD数字标牌,助力商家玩转新零售行业

    为了迎合更精细的市场需求,LG在坚持最高品质的同时,不断努力研发,力求推出差异化技术和新型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显示品牌,LG也将继续积极的探索各行业需求,力求为各行业升级发展提供更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