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庆智课亮相广西 助力广西智慧教育大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8-04

    2018年7月13-15日,由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广西具有代表性的教育展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区教装负责人、学校、企业等教育界相关人士约3万多人参展。中庆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中庆智课、专递课堂等教装精品盛装亮相,成为本届展会的新热点。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发布,教育信息化与新技术如何推动教与学模式的改革和创新?现代中庆为广大教育用户展示新技术、新模式,得到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铁华相关领导的认可、中庆的创新为新技术服务教育教学开辟了新思路。

中庆智课亮相广西 助力广西智慧教育大发展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

中庆智课亮相广西 助力广西智慧教育大发展

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铁华

中庆智课亮相广西 助力广西智慧教育大发展

众多嘉宾在中庆展台驻足体验

    中庆从用户需求应用出发,将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通了录播、教学、互动、中控等平台间的壁垒。根据权威的教学行为分析理论对教师和学生的课堂行为、知识点、板书等教学内容进行实时采集、即时分析。

    系统产生的课堂教学大数据让教师下课即可查看自己的教学分析报告并和优秀教师授课数据比对,差距一目了然,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提高,推进广西各地区间教育均衡化发展;学生根据自身的学习数据,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进行个性化学习。两者的大数据为教学研究和数据化教研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持,使得教育评价从人工评价变革为具有实证的数据化评价,满足教师、学生、家长、管理者等多角色立体化的教育需求。

中庆智课亮相广西 助力广西智慧教育大发展

    在智课体验区内,众多嘉宾体验智课给课堂教学带来的革命性变化。截止目前中庆智课已在400余所学校开展常态化应用。集课堂大数据应用、师生互动、异地校际互动教学、课堂评测等课堂整体管理功能为一身的中庆智课正为各地教育信息化的蓬勃发展增添助力。

    7月14日下午,广西教育装备展览现场会在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智慧教育示范学校——南宁市玉兰路小学举行。学校展示了近年各类课堂应用,在装备了中庆智课教室的课堂中,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陈越向各位参观领导、校长和采访媒体讲解展示了中庆人工智能应用实时分析师生的教学行为,为课堂观察与评测、教研等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持。

中庆智课亮相广西 助力广西智慧教育大发展

    现代中庆作为20多年深耕教育信息化的企业,在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共享和应用上有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坚实的用户基础。在此次展会上中庆展出的专递课堂应用,依托中庆录播教室和教育云平台,将优质教学地区的教学课堂,专递到教育资源相对薄弱的地区,在促进教育资源均衡与共享,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上有重要作用。

中庆智课亮相广西 助力广西智慧教育大发展

中庆智课亮相广西 助力广西智慧教育大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对教育信息化发展必将也会产生深远影响。中庆智课教育大数据应用将在与教育的融合发展中不断推动广西教育信息化水平提高,共享优质教学资源,促进教育改革,为广西智慧教育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据告诉你:直播录制哪家强?数据告诉你:直播录制哪家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艾博德微校通亮相第7届广西教育装备展艾博德微校通亮相第7届广西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广西教育展 希沃教育应用工具受瞩目广西教育展 希沃教育应用工具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8
广西教育展 锐取以应用话教育信息化2.0广西教育展 锐取以应用话教育信息化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7
广西教育装备展 文香录播受邀参展广西教育装备展 文香录播受邀参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