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成功转变店铺体验的零售商正在利用强大的新型销售工具,包括平板电脑、自助服务终端、镜像显示器和分析功能,将最好的数字技术带入店铺环境,吸引顾客并增加收入。
搜 索

如何通过辅助销售改善顾客体验

更新日期:2018-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分享到:
第82期

    数字店铺拥有广泛的信息,而实体店拥有与产品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以及现成库存和熟练销售人员的帮助。而今,将这些融合在一起创建高级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是帮助店铺在竞争激烈的多渠道零售市场中取胜的关键。成功转变店铺体验的零售商正在利用强大的新型销售工具,包括平板电脑、自助服务终端、镜像显示器和分析功能,将最好的数字技术带入店铺环境,吸引顾客并增加收入。

    高盛表示,尽管数字渠道上的人数众多,但仍有平均85%的销售额来自实体店。2017年TimeTrade调查显示,如果线上店铺和实体店都有某个商品,75%的消费者更愿意在实体店购物。

    利用辅助销售技术

    数字工具通过将消费者了解到的信息从在线体验中添加到实体店中,帮助将流量转化为收入。

    辅助销售工具:销售人员是实体店的强大差异化因素——如果员工可以提供比顾客自己能获得的相同的或更好的信息。TimeTrade调查发现,49%的购物者“非常有可能”在知识渊博的员工的帮助下进行购买,而另外39%的购物者选择了“有可能”。

    诸如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使商店员工能够为客户提供服务。 通过共享平板电脑,员工和客户可以浏览选项和附件,滚动查看图书,甚至可以参考客户的购买历史记录。他们可以看到一条新的围巾或领带该如何搭配他们之前购买的衬衫,或者新买的边桌搭配两年前买的沙发是什么效果。 然后他们可以在现场完成交易,包括签署文件,例如对新家具的延长保修。一项关于“为什么更新POS对统一商务至关重要”的讨论指出,当顾客和员工共享移动屏幕时,会使平均票价提高25%。事实证明,平板电脑辅助销售已被证明对女性服装零售商十分有帮助。

    自助服务终端(Kiosks):伴随技术升级,人们越来越习惯于自助服务。自助服务终端及其他显示技术将线上购物体验带入实体店,支持各种应用,包括无尽通道(endless aisle),奖励查询,价格查询和辅助销售工具,如评级和客户评论。自助服务亭还可以采用各种外形尺寸,从经典的平台到时尚的手持式平板电脑,再到更大的数字显示屏。根据RIS News的数据,49%的零售商已经开始或将在未来两年内开始对信息亭或数字显示技术进行重大升级。

    镜子显示器:商店零售技术解决方案的最新创新之一是交互式镜子显示器,使客户能够同时看到自己的面容和数字信息。例如,在试衣间的镜子显示器的边缘,零售商可以列出客户尝试的项目,可用的其他颜色和尺寸,以及可以让商品更具价值的来自其他客户的评级和销售副本。在商店的楼层,镜子显示创造有趣、互动和信息丰富的体验,促进转换和加强品牌信息。App应用程序使镜子能够与移动设备进行交互,从而开辟更多可能性。

    分析丰富零售销售工具

    真正让数字店内销售工具脱颖而出的是他们利用客户数据个性化商店体验的能力。通过访问可观察的数据,例如年龄,大小和性别,零售商可以通过将诸如推荐引擎到这些参数之类的内容定制来改进购物体验。通过从忠诚度计划、在线活动或第三方数据获得的关于个体购物者的特定信息,使得访问超个性化,创造出许多消费者渴望的高端体验。据普华永道研究,59%的消费者称“特别为我提供实时、个性化的优惠”是购物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成熟,它们将通过辅助销售设备实时提高零售商收集数据和定制商店体验的能力。

    零售商正在改变店内体验,以更好地满足数字领导者的高期望。零售技术解决方案的智能应用使零售商能够将最好的数字技术带入商店,通过信息,个性化和特殊体验为店铺访问提供动力,从而激发顾客的兴趣并转化为收入。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