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视听体验】AET阿尔泰与您相约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8-21

    首届成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与技术展览会(2018 InfoComm 成都)将于9月5日至9月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首次开展。

  2018 InfoComm成都展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主办,该展会辐射教育、娱乐、零售、安防、物联网等多个方面,旨在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集成解决方案。

  AET阿尔泰作为全球专业的LED显示设备综合服务商,旗下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已有众多成功应用案例。本次展会AET阿尔泰将携多款小间距LED显示屏参展,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

  AET阿尔泰本次参展的“极光二代”小间距LED显示屏在满足全前维护的产品设计理念之下,同时还具备超轻、超薄的外观设计,主屏分辨率达7680*2160,并将携控制台共同参展,做到360度模拟指挥控制室无死角,让您身临其境!

  于2018年8月5日在盐城举办的“IM系列”的渠道产品,中文名称作为“智慧模组”本次也将参展,作为小间距行业中世界最轻的一体化显示屏产品,采用的是玻纤材料,屏体重量仅有3KG,除了重量上的轻巧,系统上进行的高度集成也是您不可错过的一大亮点,加上由AET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提供更为简单的联屏方式,即“傻瓜式联屏”。非一般的操作体验感,您只有来到现场才能体验到哦。

  接下来登场的这位前卫时尚的“主角”便是结合了行业最新技术与工艺设计的镜子屏,全铝外框,可采用任意安装方式,节省空间。作为时尚圈的“宠儿”,即插即用的设计理念给众多广告厂商带来无限商机,是广告厂商的不二选择,也为LED显示行业增添一抹亮丽色彩。这么多“大咖”齐聚一堂,机不可失,快来和AET阿尔泰共赴这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吧!

  展会时间:9月5日——9月7日
  展会地点: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AET阿尔泰展位号:6D1-0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创新驱动,AET阿尔泰激发LED商显新热度创新驱动,AET阿尔泰激发LED商显新热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阿尔泰10.18线上新品发布会全程回顾阿尔泰10.18线上新品发布会全程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9
阿尔泰(AET)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