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准备推出世界首款8K OLED电视,快点存钱吧

佚名 2018-08-31

    LG本周三对外宣称,在柏林IFA展会上,公司将会推出世界首款8K OLED电视。IFA为期6天,周五开幕。到时,LG将会展示88英寸8K OLED电视,屏幕有3300万个自发光像素,对比度无与伦比,黑色极为纯正,它会将OLED电视的画质提升到新等级。

LG准备推出世界首款8K OLED电视,快点存钱吧

    所谓8K,就是说屏幕的水平分辨率达到7680个像素,约等于8K。在目前的数字电视中,这种分辨率算是最高的。单从分辨率看,8K电视比4K电视清晰4倍。

    LG还说,在高端电视市场,它会继续提升OLED电视的比重,今年OLED电视的出货将会增加一倍。虽然8K电视市场仍然处在发展初期,不过按照LG的预测,2022年之前年销量就会超过500万台。

    LCD技术也在进步,不过行业一般都认为OLED才是下一代显示技术的代表,因为它可以自己发光,不需要背光,所以电视的画质更加出色,设计更加新颖。

    LG家电娱乐公司总裁Brian Kwon说:“LG首款8K OLED电视是技术的顶峰,它代表显示技术的下一站。4K OLED重塑了电视产业,LG深信8K OLED电视也会带来同样的影响。”

    除了88英寸8K OLED电视,在IFA展会上,LG还会带来其它创新技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QD-OLED电视生产计划和设备曝光三星QD-OLED电视生产计划和设备曝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2
三星2018年第三季度柔性OLED销售额增长三星2018年第三季度柔性OLED销售额增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2
KAIST利用外部散射开发221lm/W橙色OLED器件KAIST利用外部散射开发221lm/W橙色OLED器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30
三星的秘密武器:QD-OLED含金量如何三星的秘密武器:QD-OLED含金量如何作者:那山那水  18-10-30
国内首个柔性半导体产业基地项目发布国内首个柔性半导体产业基地项目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4
自2013年首推,LG已售出超300万台OLED电视自2013年首推,LG已售出超300万台OLED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5
汉莎航空与LG合资开发飞机用OLED屏汉莎航空与LG合资开发飞机用OLED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31
LG电子2018年第三季度收入增长2.7%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9
LG Display:OLED电视业务终于实现盈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