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研究表明,约四分之三的消费者仅是橱窗上看到一个标志就进入店铺或其他商业 。店铺通道和显示终端的零售数字标牌是一种有效的营销和推广工具,用于推动销售和教育购物者,但在店面橱窗中数字显示也有很大的作用。
搜 索

零售数字标牌:增强店面并吸引客户

更新日期:2018-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分享到:
第83期

    研究表明,约四分之三的消费者仅是通过在外面,建筑物或橱窗上看到一个标志就进入店铺或其他商业 。店铺通道和显示终端的零售数字标牌是一种有效的营销和推广工具,用于推动销售和教育购物者,但在店面橱窗中数字显示也有很大的作用。

    毕竟,促进销售的方法之一就是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来到商店门口。

    欢迎购物者
    针对路人的零售数字标牌对于促销、产品和服务发布、客户通知和品牌推广尤其有效。没有什么比在商店橱窗上就能知道今天有哪些特选商品在售更加令人兴奋了。或者,一套复杂的显示集群可以与外部数据连接,可以对包括音乐会、景点门票在内的任何信息进行动态的,频繁的更新。

    在纽约、米兰及巴黎,很多时尚消费品牌将数字标牌用于展示最新系列。一些房地产公司也用数字屏幕取代了传统的纸张和海报,以便随时更新项目信息。对于一些餐饮经营者,也在使用正面向外的屏幕来显示菜单、优惠信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正确的选择
    数字标牌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也离不开正确的技术的运用。比如,并非所有显示屏都适合放置在橱窗的位置,常规的室内显示屏绝对无法承受每天数小时的阳光照射。在强光下,它们的屏幕效果会显得褪色和苍白,并且,过热的照射也会引发电子设备故障。

    事实上,你可以选择专业的商用高亮半户外显示器,其不仅在高亮环境下仍有着不错的画面效果,并且出于特殊的散热处理技术,可以有效对抗严酷的环境考验。例如,常规的室内标牌显示器通常亮度只有300至400流明,而三星OMD显示器的亮度高达2500流明,并且支持自动亮度控制,可以感应环境亮度,白天提高亮度应对太阳光,夜间降低亮度达到舒适和节能目的。

    评估影响
    橱窗标牌究竟有没有作用?作用有多大?最简单的评估方法就是衡量其安装前后的变化,比如客流量、整体销售额、屏幕推广商品的销售额等数据。

    还有一种方法,选择经营环境类似的一组店面,在其中的部分店面安装标牌,之后将结果与没有安装的店面对比,从而排除变量,获得最真实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显示内容也会对结果具有影响,显然,动态、有创意的内容绝对比仅仅是静态海报替代品的屏幕更容易捕获消费者的注意力。

    高效的内容要充分考虑简单性、相关性和行动性。首先,人们通常行走或驾车通过橱窗,因此尽量在3-5秒钟内完成完整的内容展示,还要做到吸引人。其次,消息内容应该和当时当地紧密相关,比如,下雨天气,屏幕可以展示一款雨鞋而不是太阳镜。最后,不妨使用一些能刺激反应的信息,比如“提供免费样品”,简单明了到人们根本不需要思考就能做出反应。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