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颐“小绿机”助力京东“轻松购”

pjtime资讯组 2018-08-09

    京东到家近日宣布,其“轻松购”自助收银系统已与100多个零售商家达成合作,将快速落地超过2000个实体门店,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30个主要城市。 

信颐“小绿机”助力京东“轻松购”

    “轻松购”自助收银系统由终端大屏和支付交互系统两部分组成,前者最直观、最引人注目的“小绿机”——43寸落地式显示大屏,由上海信颐提供方案,该显示大屏与扫码收银器相连。顾客使用它时,显示支付界面;无人使用时,“小绿机”则是一台地道的“广告机”,一方面引导顾客:这儿是一个自助结算区域,另一方面它还为运营商打广告,以后还可以为店面和入驻品牌播放信息。

    京东到家是京东2015年打造的O2O生活服务平台。传统零售门店在线下的经营过程中,只能通过开通线下会员的方式了解顾客信息,很难识别出具体的顾客画像,“轻松购”能够有效帮助实体商家实现顾客的数据化,达成到店消费者从“来客”到“会员”的转变。

信颐“小绿机”助力京东“轻松购”

    用户在逛超市时,使用京东到家小程序或APP扫描商品条码,将商品自动添加到电子购物车列表中,在添加完所有商品后,用户一并进行线上付款,同时在出口处通过终端系统进行核销,就完成了全部购物过程。

    信颐“小绿机”坚持一贯的品质优先原则,采用43寸LG商用原装显示面板,与TV面板和组装屏面板比,具有亮度高、显示画面绚丽逼真、使用环境适应性强、寿命长久等特点。高品质与信颐一流的服务体系是京东选择信颐的重要理由。

    “小绿机”是数字标牌在新零售支付产品链上的典型应用,在公共商业环境下实现信息快速交互,在新零售末端完成“临门一脚”、达成新零售闭环的重要一步,加之它具有广告传播和金融支付的双重属性,因而受到运营商和顾客的一致好评。

    现在,“小绿机”已成为成千上万家门零售店的标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自助查询机为什么能够广受市场欢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LED供应商如何规避政策风险?作者:56iq编译  18-08-08
数字化公交站出现在澳洲街头作者:56iq编译  18-08-03
创维&千丁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创维&千丁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2
视易K米魔云8娱乐旋风席卷华南视易K米魔云8娱乐旋风席卷华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1
信颐大屏助力超星科创高峰论坛召开信颐大屏助力超星科创高峰论坛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信颐智慧屏现身2018国际电梯展信颐智慧屏现身2018国际电梯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CVS上海国际自助展,信颐展位人气火爆CVS上海国际自助展,信颐展位人气火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