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大屏幕显示系统助力炼油质量升级改造

pjtime资讯组 2018-08-30

    位于华北明珠白洋淀水畔的中国石油某石化分公司,近期完成了炼油质量升级与安全环保技术改造工程,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升级产品质量,进一步优化结构和工艺,确保厂区最终实现“达标排放、增产减污”,未来会肩负为北京新机场供应航空煤油,成为北京及雄安新区重要油源支撑。

    在石化分公司炼油质量升级和安全环保技术改造项目中,台达承担了中央控制室操作室全新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提供与建置,主要用于DCS画面显示,CCTV系统的实时监控、回放及生产信息的显示,构建综合、实时的控制平台,并通过大屏幕显示系统对庞大的数据信息进行显示和监控,实现企业发展的新需求。

    针对技术改造项目的应用需求,台达打造了8行18列,单屏55吋的超窄边LCD大屏幕显示系统,总面积约120平方米。除了严格的生产管理、精良的研发团队以及全球领先的视讯显像技术实力外,台达从前端显示到后台图像拼接处理系统的全套解决方案,可对信息化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形成互联互通、可视化全面展示。

    项目中采用的超窄边LW-55系列LCD显示单元,拥有最新LED背光技术专业液晶面板,拥有500cd/m2高亮度和3500:1的高对比度,光源寿命可达60,000小时,使得整体单元的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大于60,000小时;单元内置控制模块采用极其丰富的信号接口,可满足现有市场上主流信号的显示需求;第二代超窄边物理拼缝、超薄单元箱体设计,可进行任意M×N、异形拼接,安装精度和产品易用性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图像拼接处理系统采用了台达VisionCON2000系列,采用高性能独立总线高速交换架构,并行图像处理技术,桌面处理与图像处理分离;图像板卡支持热插拔,无操作系统,避免因为系统故障导致图像处理宕机。适合大规模显示墙拼接,支持DVI/VGA/HDMI/SDI/RJ45/VIDEO等多种信号接入。能够将多个不同的动态画面显示在多个屏幕上面,支持多个图层同时显示,支持图像的跨屏、漫游、画中画、叠加、缩放等显示功能,系统稳定可靠,所有信号源都由直观易用的软件界面完整控制,提供灵活的操作环境、易配置性和可维护性。

    自从超窄边LCD显示屏出现以来,以其超薄的厚度及长使用寿命,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通过这套系统优秀的实时监控能力,超清显像技术,极佳的信号处理及传输功能,完全实现了中央控制室对于瞬间切换不同画面、高分辨率显示图像的需求。几乎可以忽略的拼缝,使画面一致性表现更为突出,从而完整展现DCS、CCTV、生产调度等系统的全面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液晶拼接助海尔迎接大数据时代东方中原液晶拼接助海尔迎接大数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7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明天盛大开幕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明天盛大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案例赏析:泰国老虎夜总会艺术视频墙案例赏析:泰国老虎夜总会艺术视频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7
台达激光DLP护航全国最大天然气储备库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1
8K震撼|漫步太空 领略太阳的真容!8K震撼|漫步太空 领略太阳的真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