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Display发布2018Q2财报

pjtime资讯组 2018-08-13

    Universal Display(简称UDC)日前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收入5610万美元,净利润1080万美元(排除UDC新会计系统的影响,则收入为7360万美元,净收入为2510万美元)。

    UDC表示,一季度为2018年材料出货量的谷底,二季度材料销售状况有所改善,公司认为2018年下半年将有更多增长,因其预计苹果、谷歌、三星等领先品牌将推出更多新款OLED智能手机。UDC预计,到2019年,OLED产能的安装基数将比2017年增加约50%。

    UDC进一步表示,其蓝色PHOLED开发正在取得良好进展,该公司认为其“远远领先于其他”。UDC也在推进其OVJP电视沉积系统。UDC将在下个月安装一个试验性的OVJP原型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