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寸TCL电视60Q1到手价仅4499元 值得购买

凌云 2018-08-13

    随着彩电销售高峰期的临近,各品牌彩电促销战也随之展开,特别是在大屏促销方面,力度更是空前。譬如TCL这款60寸60Q1电视,在京东就仅以4499元的实惠价格热售,性价比相当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详细了解一下。

    据笔者了解,TCL电视60Q1最大亮点在于其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独立四个单元的腔体设计,融入虚拟环绕音,加之24W大功率,让用户有种沉醉其中的感受,并且音响采用前置正向设计,声音无需反射,无损更逼真,再搭配深蓝色的网布,也彰显出了不凡的艺术品位。

    为了使声音效果更突出,TCL电视60Q1还采用了专业的丝膜球顶材质发声膜,更加轻薄有弹力,空气震动的幅度更大,高音的效果更纯净。而且哈曼卡顿音响还能单独使用,将手机和电视进行蓝牙连接,即可将电视的哈曼卡顿音响作为独立音响使用,聆听来自哈曼的美声。

    其次,TCL电视60Q1在外观设计上也颇有看点,整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加上全新金属浮空底座,拥有更大的视野,更无局限的屏幕,让用户沉浸于无限延展的开阔。还拥有4K+HDR技术以及自然光技术,可欣赏一切逼真的画面效果,群山轮廓、花朵上隐藏的纹理,以及天空的细节,都能清晰可见。

    作为一款大屏电视,TCL电视60Q1在硬件配置上也达到了较高水准,配备了64位32核处理器,不论是运行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的进行,够能带来足够的动力表现。

    最后在功能上,TCL电视60Q1配备有人工智能语音、腾讯视频资源等等,想看的电影,大声说出来,无需动手就能欣赏到自己想要收看到的内容。而腾讯视频提供的600多万小时的正版资源,在这款电视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编辑点评:TCL电视60Q1尺寸大,且音画质较为突出,配置和内容方面也较为丰富,能带来不错的视听娱乐享受。目前该机44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大家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作者:凌云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