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神秘新品将亮相新技术交流会

pjtime资讯组 2018-08-14

    8月24日,Bose音频新技术交流会—暨2018新产品推荐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议内容包括主题演讲《线阵列技术及其在全球的应用》、Bose Pro新品介绍、“线阵列扬声器新技术发展及应用”专家论坛等。

Bose神秘新品将亮相新技术交流会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舞台学会副秘书长、音响专业委员会主任韩宏志,AES协会主席将出席会议。Bose专业全球演出租赁市场总监David Scheirman将在会上做《线阵列技术及其在全球的应用》主题演讲。国家一级舞台技师马昕、中国舞美学会音响专委会专家、中国影视技术学会电影专委会专家周耀平、原北京市广播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穆向昕等专家也将出席“线阵列扬声器新技术发展及应用”专家论坛。

    在Bose Pro新品介绍中,EdgeMax边界投射型吸顶扬声器将亮相展会。通过美观的吸顶安装形式,提供类似面装扬声器覆盖全场范围的覆盖范围。

    Panaray@MSA12X可以灵活调节垂直覆盖角度,提供多种波束模式选择,同时支持Dante数字网络音频输入和双波束控制。

    EX1280C远程会议音频处理器则标志着Bose Professional正式进军远程会议领域,与Bose功放和扬声器一起,为远程会议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S1 Pro多功能音乐系统具备无可比拟的便携性并支持蓝牙连接,让您随时随地享受出色音质。

    除主要活动外,主办方还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乐队表现、现场抽奖,并有精美礼品相送,请您一定不要错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剑走偏锋 Cittalabs B2X便携蓝牙解码耳放剑走偏锋 Cittalabs B2X便携蓝牙解码耳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雅马哈数字混音系统RIVAGE PM10亮相北京雅马哈数字混音系统RIVAGE PM10亮相北京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7
RODE发布一款“口袋”式的iOS广播录音室RODE发布一款“口袋”式的iOS广播录音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3
Bose推EdgeMax天花板嵌入式扬声器Bose推EdgeMax天花板嵌入式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6
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