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短焦微投i500E 释放孩子的学玩空间

pjtime资讯组 2018-08-14

 

    野比大雄,性格胆小贪玩,考试经常拿鸭蛋,但不妨碍他成为我们童年“羡慕排行榜”第一名,因为拥有一只充满未来感的智能宠物——哆啦A梦。没有什么工具是它掏不出来的,没有什么烦恼是它解决不了的,永远安心可靠、不离不弃地陪伴教导大雄,简直是万千孩童的“守护神”。

    虽然童年之梦早已远去,如今为人父母的我们,却有机会让孩子体验更多。值得注意的是,也许智能设备提供的功能正在接近“百宝袋”,但如哆啦A梦一般关爱引导孩子的做法并不常有。什么样的智能设备能满足孩子的学玩需求?什么样的使用方式不至于过度沉迷、养成不良用眼习惯?为此,明基推出智能短焦微投新品i500E,不仅引导孩子养成健康用眼的习惯,短焦特性还能一举释放孩子的学玩空间。

 

    家用短焦,孩子的眼睛由它爱护

    手机、平板、电视都属于直射光源,久看状态下易酸涩疲惫,本身观看距离也近,长期下来难怪家长忧心孩子的视力。相比之下,采用漫反射原理的投影机,亮度看起来没那么刺眼,孩子用它看动画片正合适。

    一般的长焦投影机,投射距离较长,占用空间大。如果家里空间早就被孩子的玩具书籍堆满,加上考虑到安装投影机还得打孔排线,一般的家庭可能就选择放弃了。不是不想要,外部因素多。如果有一支产品,无需固定吊装使用,又不霸占孩子的活动空间,当然愿意考虑。

    因此,i500E缩短了焦距,原本普通投影需要两米距离投出的大画面,现在只需要一米就能满足,不仅节省了家里的空间,还能从方向上避开直射光源,爱护幼儿稚嫩的眼睛。

 

    灵活放置,开启你的简单生活

    i500E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它的便捷性。小巧的个子利于移动,外观也是精致而富有科技感,圆融洗练的曲线摆在哪儿都是闪耀而贴心的存在。为了继续增强便捷性,在优化投屏条件的过程中,明基考虑到用户对“随时随地投影”的渴望,特意为i500E打造四色背景墙颜色校正功能,在浅黄色/浅绿色/浅蓝色/浅红色墙面都能投出清晰的画质效果,实现无幕布胜似幕布。不管是儿童房里跟着歌谣学舞蹈、书房里独享私人观影空间,抑或是卧室享受二人浪漫氛围,只要打开它,就能立马释放出奇妙小世界。

i500

    智能系统,你想要的资源这里都有

    古人云“寓教于乐,寓教于学”,尤其对幼儿来说,玩与学是分不开的。而i500E有一颗能玩能学的聪明头脑,即明基最新一代的智能投影系统。系统内不仅含有丰富影视库资源,还提供种种便利操作,比如WiFi连接、下载APP、在线观影、手机投屏等等,带来更为智能的使用体验,便利亲子共同互动操作,轻量的个子与聪明的头脑相叠加,灵巧有如家中豢养的一只宠物小精灵!

i500

    不止智能,更加贴心。只需要一块小小的地方,明基智能短焦微投i500E就为你留出大大的学玩空间,投出清晰大画面,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