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态和谐,奥蕾达LED透明屏打造融景式独栋总部

pjtime资讯组 2018-08-14

    近日,由奥蕾达承建的成都青羊总部经济基地LED透明屏顺利竣工,透明屏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并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这让参与的各方倍感欣慰。

    青羊总部基地位于青羊集中发展区的核心区域,以打造“融景式独栋总部”为主,将办公、研发、商务、合作、交流作为具体的功能形态,以搭建企业合作圈层,创建企业最佳合作平台为目标,以发展新型总部经济,打造彰显企业形象的商务总部为产业定位,通过对商务会所、运动基地、白领公寓、休闲餐饮娱乐配套等的综合配置,一座西南一流、中国标杆的总部之城赫然呈现。

成都青羊基地LED透明屏

    设计团队在规划时对自然资源进行优化和调整,融入光线动感时尚元素,同时以设计创意满足现代办公的环境需求,将蕴含科技人文的办公空间融入生态密境之中,打造了一座绿色、诗意、活力、人文的花园办公和繁华商业地。

    作为成都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总部基地承担着整个青羊区文化理念传达、招商信息传递的重任。而城市对户外广告限制比较严格,常规户外显示产品在功能及表现力上略有不足,透明屏以其新颖的表现形式,在不影响幕墙原有通透及美观性的基础下,通过通透空灵的创新广告宣传方式提升了幕墙的商业价值,帮助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LED透明屏与和谐的生态环境

    各栋单体建筑循着“融化自然”的初始构思,将传统办公模式中集中绿地的空间架构,转化为一系列以“院落”为主的空间布局和建筑群体组合有序的分布。不论是企业独栋还是5A标办,合理的建筑尺度与体量关系,为功能空间与景观空间的组合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成都青羊总部基地所采用的是我司ATW幕墙系列P16透明LED显示屏,总面积130平方,通透度高达90%。LED透明屏具有透光透视、能耗低、绿色节能等优点,并将现代化光电技术与生态环境相融合,不会产生光污染等现象,且不破坏原有的生态环境,促进了乐居宜居环境的搭建,实现经济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发展。

成都青羊项目透明屏未点亮效果

    生态化的建筑设计融化了景观边界,立体多重的景观体验场所,让办公楼融入园区风景,让人们享受被绿色包裹的花园办公环境,当视线离开屏幕,窗外便是满目绿色和清新空气,自然美景成为了高度烧脑后的有效冷却剂。如此,景观与建筑彼此共存。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将更加注重居住空间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发展,LED透明屏未来的发展潜力非常广阔,也将会变得更加智能化、生态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锐光电即将亮相2018 InfoComm成都迈锐光电即将亮相2018 InfoComm成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雷曼光电与纬而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雷曼光电与纬而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LED数字天花板升级购物体验LED数字天花板升级购物体验作者:56iq编译  18-08-09
数以亿计的旅途,艾比森机场案例集数以亿计的旅途,艾比森机场案例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8
雷曼COB显示屏担当雪亮工程人民卫士雷曼COB显示屏担当雪亮工程人民卫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7
雷凌显示LR-AC直角屏 绎转角艺术雷凌显示LR-AC直角屏 绎转角艺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6
奥蕾达携手华瑞银行打造精致营业网点奥蕾达携手华瑞银行打造精致营业网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奥蕾达透明屏玩转大数据展厅奥蕾达透明屏玩转大数据展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奥蕾达COB小间距亮相重庆自由贸易测试区奥蕾达COB小间距亮相重庆自由贸易测试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