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维云拼接屏完美结合分布式+拼接

pjtime资讯组 2018-08-14

    传统的大屏拼接系统中,拼接屏只是作为显示终端。要实现拼接功能,拼接器、矩阵等设备必不可少。所有信号必须通过各种编解码器或长传设备汇聚到屏端,从而实现复杂信号的接入。多设备间的联调,复杂的布线,独立的拼接,使其已经难以应对网络时代下用户新生的创新性需要。

    而云拼接,将使这一现状得以改变。云拼接,顾名思义,利用网络为介质完成大屏拼接,但远不止于此。在云拼接中,拼接屏将不再只是显示的终端,而是成为海量数据的接收与拼接显示的"云屏"。"云屏"不再单单接入传统的DVI/VGA信号,只要将"云屏"接入网络即可接收来自于各地的图像并实现多屏拼接显示,信号的接入亦可做到随时随地。传统拼接设备在云拼接时代将不再是必须,拼接系统将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讯维云拼接屏拓扑图

    讯维分布式云拼接屏(简称云屏)的原理是通过LVDS接口直驱液晶面板,可与三星、LG等多种主流液晶面板完美适配,支持背光调节与显示参数调整,可完全替代原有液晶驱动板块。其摒弃了传统传输和控制理念,所有IP信号及本地的DVI/HDMI/VGA信号都直接通过网络无缝接入液晶拼接大屏,无需使用拼接器、矩阵、延长线、分配器等外置设备,就能够轻而易举地实现信号上屏显示、拼接、控制和管理调度,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大屏拼接方式。同时在实现"云拼接"的基础上更突破了延时≤100ms的技术指标,从根本上实现"云同步"。

    讯维分布式云拼接屏,采用最先进的纯硬件架构及IP编解码技术,以成熟的网络交换及组播技术为基础,实现各信号源的传输、显示的分布式模块化设计,轻松实现各种AV、VGA、SDI、YPBPR、AV、传统非IP信号和IP信号的接入和拼接显示,实现图像在液晶、DLP、LED、等大屏拼接或监视器等显示终端上的任意跨屏、漫游、开窗、叠加,并在控制端软件实现图像的实时预监回显,充分保障显示的可控制线性,并支持7x24小时不间断工作。

    讯维分布式云拼接屏解决了传统的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的接线繁多、设备复杂、控制混乱等一系列的疑难问题。精细的画面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可视化的操作带来顺畅的控制体验,低成本的安装维护让你轻松无忧,能够极大满足所有显示市场的应用和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洋铭全新极简布线现场制作解决方案洋铭全新极简布线现场制作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MediaComm美凯:智慧坐席让城市建筑更智能MediaComm美凯:智慧坐席让城市建筑更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