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投影方案打造海滩数字涂鸦

pjtime资讯组 2018-08-14

    由美国Alys基金会主办,佳士得赞助,Alys Beach的数字涂鸦艺术节在佛罗里达州举办。在为期三天的节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将其原创的投影艺术展示在Alys海滩标志性的白色墙壁上,将这一佛罗里达州的海滨小镇装扮成充满活力的画布。

科视投影方案打造海滩数字涂鸦

    Alys Beach为一年一度的数字涂鸦投影艺术节,始于2008年,也是全球首个此类艺术节。该活动最初提供大型“空白”画布,可以将25至30个数字艺术作品投影到城镇的墙壁和街道上。

    在过去的十年中,Alys Beach的城镇和社区已经极大成熟,建筑、植物和树木几乎呈指数级增长,还有其他表面如水幕投影。这迫使活动团队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呈现一个全新的、更加丰富多彩和生动的表演,同时满足严格的期限。

科视投影方案打造海滩数字涂鸦

    为此,团队引入了更多轻型集成解决方案,并融入了更多音频和雾化编排。数字解决方案公司科视与Alys基金会合作,提供了现场专业知识和技术,使其更加亮丽。使得来自罗德岛(美国)、柏林(德国)、墨尔本(澳大利亚)的艺术家可以尝试现场创作,同时满足了截止日期的要求。

    数字涂鸦通过更明亮、更流畅的艺术投影,从字面上和形象上增加了可见度。艺术家和节日社区聚集在一起,对艺术和过程有个更进一步的欣赏和信心。科视的专业知识为数字涂鸦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结果比以往更加令人身临其境,视觉上更具吸引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明德至善,NEC与你知行合一明德至善,NEC与你知行合一作者:佚名  18-08-08
科视液晶拼接助力爱尔兰某机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2
科视发布1.8mm拼缝49英寸液晶拼接单元科视发布1.8mm拼缝49英寸液晶拼接单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