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如何增强零售客户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8-08-16

    对于零售商店而言,以正确的方式刺激顾客的感官并与之互动非常重要,而数字标牌恰恰是改善客户体验的良方。Display Technology公司常务董事Richard Murton认为,数字标牌极具创新性,可以在店铺内以多种方式应用。其不仅可以用来展示优惠信息,还能提供交互性、即时更新和可定制的增强功能。这些不仅可以增强对顾客的吸引力,而且以新的方式与顾客互动,使其能获取通常难以看到或消化的信息。

 

    客户关系
    数字标牌除了提高忠诚度和受众保留率外,还可以提高46%的满意度。简单地提供重要信息或品牌知名度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新技术提高了互动水平,其中包含社交媒体和必要工具,以协助相关业务。

    每个企业的目标都是将一次性购物者转变为忠诚的顾客。这不仅通过提供的产品实现,而且通过客户走进门时的体验实现。数字标牌在零售环境中扮演着许多不同的角色,这些角色不仅仅是提供信息,而且是在深入研究减少无聊和建立关系的领域。

    统计数据显示,由于采用了数字标牌,许多品牌可以获得高达33%的额外销售额。这是因为其有助于建立信任并使顾客感受到被零售商重视和尊重。

 

    沟通策略
    数字标牌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零售环境中使用,包括它们的工作方式和位置。我们都知道第一印象有多重要,这就是欢迎面板能够对客户体验产生如此重大影响的原因。通过在顾客与店主接触后立即突出显示品牌和相关信息,关系会立即得到巩固。

    数字菜单板使零售商有机会突出某些产品或服务,这可能会在一天内发生变化。

    无尽的过道自助服务终端允许零售商展示比他们在商店中可能拥有的更多的产品。这些类型的数字标牌的交互性意味着客户能够浏览可能不在他们面前的产品列表。

    在购物的过程中,排队和等待常常令人厌烦。而在关键位置提供信息娱乐板可以帮助减少感知的等待时间,这意味着顾客将感到更少沮丧而更加积极。信息娱乐还可以包括营销形式和影响力,以进一步确认客户的意见。

    预计未来两年,数字标牌行业的价值将突破200亿美元,它显示了许多大型零售商目前在这种媒体上的价值。您的商店可以错过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