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夏普LCD-50SU575A液晶电视不足两千元

凌云 2018-08-17

    夏普LCD-50SU575A是一款50寸热门产品,该产品在4K分辨率和超高配置下,其画面效果突出,玩游戏也有不错体验,而且该机仅1988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工艺设计上,夏普LCD-50SU575A液晶电视拥有10mm的超薄纤巧机身,美背颗粒触感,匠造优雅与美的传承,摆放在客厅能瞬间提升客厅档次。

    画质表现上,夏普LCD-50SU575A液晶电视采用超清液晶面板,在细部图像处理和边缘图像处理都很完善,让每一处画面细节都天衣无缝,让技术和艺术完美融合。画质分辨率上为3840*2160真4K分辨率,横向纵向都是1920*1080分辨率的2倍,4倍于1080P的分辨率,即使是近距离观看也是极其清晰的,做到画面细致入微。

    同时,夏普LCD-50SU575A液晶电视还加入了广色域技术,色彩更丰富艳丽,还有前沿光学控制技术,极大地减少画面中央与四周的亮度差异,真实表现每一处细节,带给用户更强的画面临场感。

    核心配置上,夏普LCD-50SU575A液晶电视搭载了专业64位电视芯片,看4K视频、开应用、玩游戏畅速无卡顿。还内嵌发烧级Dolby Audio音频解码,DTS2.0+digital out支持高达7.1声道,高频到连呼吸都清晰可辨。

    视频资源上,夏普LCD-50SU575A液晶电视拥有海量视频资源,上万部的电影、电视机、综艺等资源,并且与各大卫视和网络平台进行合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编辑点评:夏普LCD-50SU575A尺寸主流,且在画质、配置以及内容方面,都有出色表现。目前仅1988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也较为低廉,值得大家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