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之选 康佳32寸LED32E330C液晶电视仅需829元

凌云 2018-08-21

    LED32E330C是康佳早期推出的一款32寸小屏电视,这款电视既可以作为电视观看节目,也可以用作电脑显示器。关键是这款电视目前售价也相当具有诱惑力,仅售829元,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显示方面,康佳LED32E330C液晶电视使用A+级液晶屏,相比普通电视,拥有A级对比度、A级亮度和A级饱和度,同时采用12Bit色轮技术,推行改善电视色彩技术的“IVR IV色彩视觉方案”,将色彩从10Bit的10.7亿色提升至686亿色,电视画面清晰。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康佳LED32E330C液晶电视还加入了动态画质补偿技术,提升液晶屏幕的刷新率,弥补了液晶电视拖尾现象,就算看足球赛也能捕捉到每一个精彩瞬间。

    在音质方面,康佳LED32E330C电视采用全方位立体环绕声系统,音色自然,声音清晰,观影效果仿佛置身其中,并且支持H.264蓝光解码,多种视频播放都不受约束;另外,这款电视的能耗低、损耗小,电视使用寿命长。

    在接口方面,康佳LED32E330C液晶电视也较为齐全,多种格式的USB蓝光解码,高速传导,只需把电影、音乐、图片拷贝到U盘,在电视插上U盘,即可在电视上一键分享。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康佳LED32E330C液晶电视整机为经典的黑色,经典色彩,自然能够百搭家居,32英寸小身材,机身灵巧,配以时尚的黑色飞翼底座,演绎更多可能。

    编辑点评:从整体表现来看,康佳LED32E330C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电视,很适合在家里的卧室或是书房安上一台,目前829元的售价还是值得我们拥有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19年爆推新品 康佳LED55P7电视19年爆推新品 康佳LED55P7电视作者:凌云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