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称在LED视频显示市场份额居首

pjtime资讯组 2018-08-21

    利亚德(leyard)称在45亿美元的LED视频显示屏市场中占据了市场份额头把交椅,并声称在16亿美元的小间距LED视频墙领域同样位居榜首。

    上述排名出自Futuresourc Consulting的2018年视频墙显示解决方案报告和全球LED显示屏市场报告。

    Futuresourc Consulting副主任Chris Mclntyre-Brown表示:“LED显示屏市场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巨大增长。伴随该类别的发展,我们期待在各种应用中看到室内和室外显示技术的新趋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国制造商加速mini LED研发中国制造商加速mini LED研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7
三星Onyx LED影厅颠覆传统3D电影视听体验三星Onyx LED影厅颠覆传统3D电影视听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利亚德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利亚德&平达宣布计划收购eyevis作者:佚名  18-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