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无边框电视在德国IFA展会发布

pjtime资讯组 2018-08-23

三星无边框电视在德国IFA展会发布

    三星在发布了Note 9、Galaxy Watch和Tab S4之后,在这个月底的德国IFA展会上,三星将会带来多款家用电器。

三星无边框电视在德国IFA展会发布

    据推特网友爆料,柏林街头已经出现了三星的巨幅广告板,上面显示三星将带来8K分辨率的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

    其实在今年1月的CES 2018上,三星就展示了85寸大小的8K QLED电视,但造型似乎和海报中的这款有所不同,后者的“额头”采用的是无边框设计,只是厚度有些感人。此前,三星曾强调,其8K QLED电视将引入AI特性,表现在更富真实的画面对比度、色彩效果甚至是扬声器表现。

    至于QLED光质量子点,三星强调其相较于OLED最大的优势就是不烧屏(QLED面板采用无机材料),甚至还拿下了权威机构的永不烧屏认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