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材料偏光片生产线满负荷运行

pjtime资讯组 2018-08-23

    据明基材料(BenQ Materials)董事长ZC Chen,受益于持续到2018年底的订单,其偏光片生产线目前正在满负荷生产。

明基材料董事长ZC Chen

明基材料董事长ZC Chen
照片:Digitimes

    近来,随着大陆平板制造商不断提高产能,导致偏光片供应紧张,而大多数偏光片供应商不愿承诺新的扩建项目,Chen表示。

    Chen表示,由于其偏光片产品以及医疗材料和隐形眼镜的强劲销售,明基预计第三季度以及2018年全年的收入将大幅增长。

    尽管如此,公司还报告其2018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环比下降75.45%,同比下降64%至新台币2710万元(883,053美元)。本季度每股收益为0.08新台币,而上一季度为新台币0.34元。

    由于根据客户需求推出的新偏光片产品的开发并未像预期的那样顺利,Chen解释说,第二季度的费用大幅增加,不过自第二季度以来情况有所改善。

    明基正在开发用于8K显示器的高利润偏光片,并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开始发货。 Chen透露,该公司还在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和汽车应用开发集成偏光片解决方案。

    偏光片产品的销售额将占明基2018年总销售额的90%,2019年该比率将降至85%,因为该公司正在加大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额。

    其新收购的子公司Sigma Medical Supplies(消毒包装袋和其他医疗材料的主要供应商)的销售将开始促进明基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

    Chen表示,明基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医疗产品收入提高到总销售额的5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无边框电视在德国IFA展会发布三星无边框电视在德国IFA展会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3
TCL新物种:进化——为了未来TCL新物种:进化——为了未来作者:花开无期  18-08-22
明基短焦微投i500E 释放孩子的学玩空间明基短焦微投i500E 释放孩子的学玩空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