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ED,松下及SCREEN Finetech共同开发销售OLED印刷设备

pjtime资讯组 2018-08-23

    JOLED今日宣布与松下和Screen Finetech Solutions签署协议,共同开发、制造和销售用于大尺寸OLED生产(主要是OLED电视)的印刷设备。

JOLED,松下开发销售OLED印刷设备

    这三家公司的目标是迅速将基于JOLED制造技术的新业务商业化。JOLED计划将其喷墨印刷技术授权给OLED制造商。自2015年成立以来,JOLED一直在与松下合作进行技术开发。JOLED的技术最初于2006年左右在松下开始开发。

    新的合作中,松下将负责印刷设备的设计和开发,而SCREEN Finetech将根据松下生产工程公司的许可制造印刷设备,并将与JOLED一起出售并提供维护和其他服务。

    2017年底,JOLED开始商业化生产21.6“4K OLED面板。JOLED的大规模生产线将在石川县能美市成立。新工厂的产能将为每月2万片5.5代(1300x1500 mm)基板,计划于2020年开始量产。

    JOLED近期筹集了约4亿美元,分别来自汽车零部件制造商Denso(2.7亿美元),主要贸易公司Toyota Tsusho(9000万美元),住友化学和Screen Holdings。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D:2018年上半年OLED电视面板出货量翻番LGD:2018年上半年OLED电视面板出货量翻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三星或在10月恢复A4线OLED生产三星或在10月恢复A4线OLED生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7
2018森宝-松下HLD新光源新品推广会2018森宝-松下HLD新光源新品推广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6
松下轻便商教投影机在现代展厅的应用松下轻便商教投影机在现代展厅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