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式户外数字海报闪现街头

56iq编译 2018-08-24

    一家名为Grabb-It的旧金山初创公司正试图推出一款数字户外广告模式,将微型投影机置于共享汽车的后端,从而将广告传送到后排的乘客车窗。

    由于窗口中添加了透明胶片覆盖,广告得以显示在窗口上。

    一家名为Rear Window Media的公司大概在10年前曾研究过类似的东西,但我不确定它是否遇到过任何困境。

    这里的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初创团队似乎已经投入时间来了解媒体销售的运作方式,以及受众测量和问责制的重要性。该公司使用匿名WiFi嗅探来了解屏幕和广告范围内有多少潜在观众。

    另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媒体界在10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达到了预算和积极购买户外数字广告的水平,而10年前,并不是现如今这样的繁荣景象。

    该公司非常活跃,在今年夏天已经成为Y-Combinator加速器项目的一部分。Grabb-It已经筹集了一些运营资本,并告诉TechCrunch最近已经有25辆左右的汽车处于测试模式。

    开共享汽车的司机收入不算低,Grabb-It建议一个每周工作40小时的司机每月可以赚300美元,这至少可以抵消燃油成本或汽车费用。

    有无数的公司试图把数字屏幕放入出租车和豪华轿车里,却很少有人能蓬勃发展。实际观众数很小,对许多/大多数司机来说,这种体验令人恼火。在大多数方面,使屏幕朝向人行道正面更为合理,因为来自于人行道上的潜在观众数量要大得多。例如,在大城市,数字出租车顶篷越来越普遍。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这里面临的挑战之一将是主要道路上的驾驶分心问题。 许多或大多数数字广告牌是静态图像而不是视频,这是否会影响司机的正常驾驶。

    与几乎所有户外数字广告网络一样,另一个挑战是达到吸引品牌的广告费用的规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AR让与明星街头合影“So easy”AR让与明星街头合影“So easy”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2
IHS Markit:户外观看视频日渐流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元亨光电推出最新户外产品YS系列元亨光电推出最新户外产品YS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