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

pjtime资讯组 2018-08-27

    看这边看这边,Datavideo强势推出功能绝顶的NH-100夜鹰摄像机,一举颠覆EFP市场,您知道它到底威能在哪里吗?这就带您来瞧瞧!

    卓越的感光能力

    NH-100夜鹰摄像机采用Micro 4/3的感光组件,同样也搭配Olympus与Panasonic的Micro 4/3镜头群,用超灵敏的感亮度搭配精心设计的算法,让两千万像素的感光组件,去芜存菁出两百万画素的HD视频,来达到低照度环境下极惊异的绝佳质量标准。

    高规的12-bit加上HDR

    现在蔚为风潮的HDR您跟上了吗?在1080P 25/30的拍摄环境下,除了与棚内摄像机同等级的12-bit图像处理,为求更活灵活现的画面呈现,更提供三段式的HDR演算,以模拟人眼观看的方式将光学信息做实时运算,让画面呈现精益求精。大太阳下可以完美捕捉云彩与周遭的层次,低光环境下可以维持优异的暗部细节,整合在一起就是完美质量的保证。

    坚固的外壳与Tally指示灯

    打着EFP现场活动专用的旗帜,这台体质强健的摄像机有厚实的铸造外壳,耐撞、抗摔、承重力强,机身上内嵌数个1/4寸连接孔,方便连接各式各样外接外围设备,如麦克风、录像机、回看显示器等等,且还内建Tally指示灯,征战各式场合皆得心应手。

    专业的XLR、SDI与HDMI

    同步输出的SDI与HDMI,可同时输出至录象机或是大型监看设备等,省去外接分配放大器的困扰。另备有专业XLR音频输入接头,提供48V幻象电源,各式各样的麦克风皆能使用,皆大欢喜。

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

    最后再提醒您,NH-100夜鹰摄像机绝对不是只有上述这些亮点,赶紧加入排队行列购入设备,亲身体验还有哪些令人惊叹的功能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景阳科技热成像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景阳科技热成像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景阳闪耀IPAS展 创新引领全球版图景阳闪耀IPAS展 创新引领全球版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直播时代 传统电台如何玩转网络直播?直播时代 传统电台如何玩转网络直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作者:佚名  19-01-24
掌握全场 Datavideo HDBaseT便携式移动录播掌握全场 Datavideo HDBaseT便携式移动录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