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iReader Smart聪明绝顶的电子墨水手写笔记本

pjtime资讯组 2018-08-27

    最近,随着"智慧办公"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话题热度的飙升,掌阅即将推出的全新品类神秘产品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其外观照片曝光之后,很短的时间内就直接种草了一大票粉丝,一跃成为当下最受网友期待的智能新品。

    据悉,掌阅这款新品名字已经确定,叫iReader Smart,是一款手写设备,从研发理念到细节优化设计,处理的都非常考究,不仅结合了当下年轻人和工作精英们的工作生活习惯,还很好的兼顾到了当下企业数字化升级的问题,并对产品的耐用性和敏捷度做了深度的优化处理,以保证其能够为终端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据网上爆料,该产品采用了较大尺寸的屏幕设计,并配备了一支电磁笔,极大程度的保证了其书写流畅度,同时较大的屏幕尺寸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书写空间,很好的保证了用户视觉的舒适度,使用户更轻易的进入文字精神世界,获得沉浸式的精神享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掌阅ireader这款新品的出现,还为工作学习提供的一种较好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其即时传输分享和智慧性储存功能,能够更及时的记录工作思考,使沟通更为精准高效的同时,也免除了资料丢失、打印分发、出行携带麻烦等问题。

    当然,作为掌阅数字书写领域的最新力作,它除了支持手写、笔记分享、文章批注、还原PDF显示效果之外,还可以承袭了前几代产品的数字阅读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画面字体大小灵活处理,用户体验更佳,很适合现代化年轻人和上班族使用。

    8月27日,这款神秘新品将在天猫上架,"iReader旗舰店X 天猫聚划算联合定制款"也将开启首约,关于产品续航、价位以及其它使用功能,届时也将会逐一揭晓,想要拔草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OOMZ显示器,优化您的会议室ROOMZ显示器,优化您的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游戏玩家福音:戴尔推高刷游戏显示器游戏玩家福音:戴尔推高刷游戏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1
悉尼采用全球首款电子纸交通标志悉尼采用全球首款电子纸交通标志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