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智慧行—走近重庆智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8-08-27

    习近平主席向智博会致贺信指出:

    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的时期,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打造新产业新业态,是各国面临的共同任务。本次会议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体现了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体现了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希望与会代表深化交流合作,智汇八方、博采众长,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8月23日-25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国内外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专业机构负责人等2000名嘉宾相聚一堂,共同见证科技创造的奇迹,谋划智能产业的发展。

    此次,CREATOR快捷WIFI无线会议系统成功入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针对智博会特建设的3个会议室中,助力智博会成为一个“国际化品牌、国家级标准、专业性盛会”。

    为迎接智博会的召开,CREATOR快捷针对会议室的需求,在3个会议室中对部分设备进行了优化升级,会场采用先进的5G WiFi无线加密会议主机、WiFi加密会议发言话筒、电源控制系统、中央集中控制系统相结合应用到三个会议室中,为智博会提供了一个极具时代性、人性化、智能化、集成化的高端会议中心。

    5G频段 128位加密  抗干扰强

    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采用5GHZ作为WiFi通讯频段,5GHZ频段干扰源少、信道多,能够避免受到其他2.4GHZ的干扰,抗干扰能力强,信号覆盖范围在20-30米的圆面积中,确保会议的私密性,避免窃听和恶意干扰。

    开启无线话筒红外移动实时跟踪

    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能实现精准的自动摄像跟踪,意味着无线话筒的摆放不需要按照指定的位子,随意摆放也能精准跟踪,实现对开启单元位置的全智能判断与无线移动跟踪。

    节省成本 方便快捷

    WiFi会议系统无需布线,无需二次装修工程,不受会场限制,快速设置且无损会场,不仅可以极大节省布场的时间和成本,化繁为简,提高开会工作效率。

    智能化高度集中控制

    将三个会议厅内所有的声光电设备高度集中管理,通过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控制系统,搭配触摸屏,随时随地一键化控制会场内的音频系统、视频系统、电源管理、会议系统等,使会场的管理更加的方便快捷。

    CREATOR快捷未来仍将致力于打造现代WiFi会议系统,把现代化会议室建设成高度融合会议、签到、讨论、表决、控制、投影、展示、网络为一体,从而达到会议智能化和人性化、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扩展灵活和配置方便等目的,使与会环境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指出:智能化是时代的大潮。CREATOR快捷也将以智能化引领关键核心技术创新,以智能化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机制,以智能化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真正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9
2018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盘点2018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盘点作者:海天  19-01-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