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

pjtime资讯组 2018-08-29

    日前,SHURE大中华区特别授权国内知名音视频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及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代理商安恒利ACE为舒尔中国区BLX重点渠道合作伙伴。可以说,这是行业内强强联合的典范,不光体现了舒尔对于安恒利ACE公司的充分信赖,更是彰显了安恒利ACE的企业实力。

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

    用实力赢得市场

    成立于1982年的安恒利ACE,主要提供系统咨询、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以及培训服务。经过36年的成长积淀,目前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国内的一些重大项目中,我们都能见到安恒利ACE的身影,典型案例如第29届奥运会开/闭幕式、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海世博会、G20峰会等;公司还参与建设了秦皇大剧院、中央歌剧院、上海大剧院、上海文化广场、昆山市文化艺术中心等一座座现代化的综合性剧院,以及为中国好声音、各卫视春晚、“印象”系列和“又见”系列等知名综艺节目提供扩声、灯光设备支持。

    可见,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安恒利ACE都能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正是凭借自身的品牌和实力,安恒利ACE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在行业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并与JBL、Crown、 dbx、BSS、Lexicon、HiQnet、Soundcraft & Studer、Shure、Dolby、Christie、 ClayPaky、MA Lighting等行业领先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安恒利ACE与舒尔强强联合

    而说起安恒利ACE与舒尔SHURE,大家皆知,二者早已达成深度合作。作为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和产品代理商,安恒利深知市场所需,以及用户所想。为了让更多的人切身体会的了解舒尔SHURE话筒的独到优势,安恒利ACE公司在上海办事处精心打造了一个“SHURE产品体验中心”,不定期的举行免费现场培训,手把手的分享产品的信息及调整使用技巧,可谓将“钥匙”完全交给旗下的经销商、工程商以及直接用户。

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

    “SHURE产品体验中心”现场培训

    除此之外,安恒利ACE每年还会举办“SHURE产品全国巡回技术交流活动”,由技术团队亲自带着设备深入全国各地开展无线技术培训交流会,让更多圈内技术人士能够熟练地运用无线管理技术。同时,每逢新产品上市,安恒利ACE也会第一时间将产品的全面信息通过官微、官网、行业性展会、技术巡展交流活动等各类方式推荐给业内。

    可见,正是源于安恒利ACE的不懈努力,舒尔SHURE产品的魅力才得以真正的在国内绽放。

    众所周知,舒尔SHURE产品在国内的代理经销厂商有很多,并非独此安恒利ACE一家。然而,当大家一提到舒尔SHURE,首先想到的便是安恒利ACE。因为,对于安恒利ACE而言,代理某一产品,并不仅仅是将产品卖出去那么简单,卖好产品很重要,但让用户用好产品更重要,正如“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这也是安恒利ACE坚持不变的初衷。

    此次舒尔SHURE特别授权安恒利ACE为舒尔中国区BLX重点渠道合作伙伴,将安恒利ACE摆在了国内“重点渠道商”的地位,并区别于普通的经销商,这不仅体现了其对安恒利ACE的高度重视与认可,更是双方展开深度合作的又一重大飞跃。

    相信安恒利ACE与舒尔SHURE的强强联合,定能“应客户所需,立行业潮头”,打造出一个个优秀的系统集成方案,为行业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

    安恒利卖的不只是产品,而是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具备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链,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六个城市设立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援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的、及时的、高效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联携影院解决方案精彩亮相BIRTV2018佳联携影院解决方案精彩亮相BIRTV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8
EQ:用科技还原真实的声音!EQ:用科技还原真实的声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满足音乐爱好者 EVE音箱全系大推荐满足音乐爱好者 EVE音箱全系大推荐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Allen & Heath SQ系列96kHz Dante卡Allen & Heath SQ系列96kHz Dante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