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动力:VR科技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

pjtime资讯组 2018-08-31

    随着全球迈入人工智能时代,科技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影动力带来了“VR+教育”的黑科技。教育与虚拟现实技术的结合,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让学生通过VR设备更直观更真实地去体验实际上难以真正接触到的东西。

    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很难去到所有课本上的地方或者真实看到故事,通过VR设备,可以让学生置身遨游太空、畅想海底世界,还能直观感受不同等级的飓风,这一切都无需离开课堂。

    在这里,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过一把上太空的瘾。影动力推出了有关太空之旅的VR体验,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宇宙的奥妙与魅力。VR在未来的太空探索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对于绝大多数没有机会登上太空的普通人而言,VR给予了他们勇敢尝试的新机会;对于宇航员来说,VR将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太空的环境。不可否认,VR正在无时无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不可能。我们期待着未来VR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以海洋特色教育需求和VR海洋课程内容开发为结合点,共同探索VR技术在海洋教育中的应用和实践。戴上头盔后,外面的整个世界都被隔绝,入目所及的只有大海深不可测的美丽以及剧情中那些波澜壮阔的事件留给玩家冲击性的印象。增加游戏的互动性,使玩家可以直接与游戏场景进行互动,这种互动模式新奇有趣,令人不禁一口气体验到底。从而激发大家对海洋的热情,持续推动海洋经济发展,提高海洋经济效益!

    未来还将根据教学需求增加更多的实景,为学生提供了更加真实生动的学习环境,可以让学生更容易去理解抽象晦涩的知识内容,使课堂更灵活有趣。同时,一方面提升了教学质量,另一方面也充分激发了学生的探索能力和创新意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伟景行助力张家口城市规划更智能伟景行助力张家口城市规划更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IdeaVR助力全国职校VR教学资源创作大赛IdeaVR助力全国职校VR教学资源创作大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威尔互动携VR设备走进课堂!威尔互动携VR设备走进课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2
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