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XESS 浮窗全场景TV 55A100U劲爆价开抢

凌云 2018-08-31

    前不久,TCL高端子品牌XESS发布了全新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其产品以突破性的美学风格设计,受到了诸多用户的青睐。目前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家电连锁卖场热售,其中55寸浮窗全场景TV 55A100U仅以11999元的价格热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笔者了解,XESS 浮窗全场景TV 55A100U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传统需要家装电视背景墙来衬托电视的做法。配合内置丰富的情景化内容和艺术、音乐、旅行资源,让电视潜移默化地成为家居美学和家庭审美升级的窗口。同时该电视也是连接家庭全场景的入口,包括亲子陪伴、审美陪伴、生活管家、娱乐陪伴等陪伴场景,让电视能够成为家人之间的情感连接,也是智慧家居生活中家庭设备连接的核心。

    XESS 浮窗全场景TV 55A100U还与国内首家网络音频应用蜻蜓FM、国内首家体系化美育机构元培学堂,以及候鸟旅行、爱卡汽车、知了汽车、视觉中国等各垂直专业机构合作,将美育、旅行、爱车、电台等生活之美整合。

    还与QQ音乐、网易云音乐、蜻蜓FM合作内置海量音乐资源,结合古典音乐的名家解读,配合日本著名音响品牌安桥的Hi-fi音响打造“家庭音乐厅”。通过艺术鉴赏、艺术教育、艺术生活这三个方面的艺术之美,引导人们愉悦自由的体验生活,提升家庭艺术品味。

    并且XESS 浮窗全场景TV 55A100U通过科技创新、内容创新,还为家庭多场景带来革新体验,让电视不再是单纯的影音输出硬件,而是随时在线的大屏智能音箱,更是有情感有温度的24小时全天候智慧“管家”。在清晨或午后时分,用户不必再担心会被闹钟惊醒,艺术唤醒功能可以在用户提前设置好的时间点,用舒缓的音乐及符合用户喜好的艺术画面慢慢点亮,将用户从甜美梦乡带入美好现实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XESS 浮窗全场景TV 55A100U还具备通过语音交互记录在TV里,也可以通过手机端APP编辑日程,自动关联到TV,实现双向信息同步共享。不论是看电影、听音乐、查菜谱、订机票,还是出行路况、天气温度、外卖购物等,都可以借助大屏智能音箱实现。

    另外,XESS 浮窗全场景TV 55A100U采用先进的“AI多模态人脸识别”技术,人工智能小T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的年龄、性别、人数等,智能辨别多用户关系,进行影视内容智能推荐,让观影体验更加智能。而且55A100U还搭载了首创的180度声源定位系统,通过对声源位置的精准判断,使得识音区域更大,识音准确率更高,用户更加自由和简单的控制设备。

    最后在画质方面,XESS 浮窗全场景TV 55A100U采用下一代显示技术QLED原色量子点技术、远优于行业水准的雾面低反射屏幕、杜比VISION以及MEMC等多维画质调节技术、AI算法来自动调节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理想的画面观影效果。作为一款如此出色的电视,仅11999元的售价,也显得格外具有诱惑力,如果喜欢就赶紧选购一台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S 2019种草一大波,XESS新品不走寻常路CES 2019种草一大波,XESS新品不走寻常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XESS浮窗全场景TV喜提2018产品创新奖XESS浮窗全场景TV喜提2018产品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