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遇上SEEMILE,记忆深处之花重新绽放

pjtime资讯组 2018-09-03

    记得第一次去KTV的时候,是中学暑假,十几个人一起。大家跟在服务员后面,来到预定好的包厢,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不知道该怎么拿话筒,不知道该怎么点歌。

    那次唱歌结束,回家特意从头到尾学了几首歌备用。等到第二次去的时候,就没那么尴尬,慢慢地喜欢上了这个喧闹但也温暖的地方。

    从那以后,经常和小伙伴们去唱歌。会提前从外面超市买些水和零食,偷偷塞在包里,然后在包厢里待一下午,唱歌聊天玩游戏,不亦乐乎。现在,却已经不怎么去唱歌了,但是KTV的记忆,依然历历在目。

    如今的KTV是否还是记忆中的模样?

    近日,视美乐为南昌新秀派对KTV量身定制的激光显示解决方案通过验收,整个项目方案由视美乐战略合作商湖南融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设计实施,因地制宜地在KTV的设计中加入激光投影,使KTV焕然一新。 

    

天空穹顶成新晋网红

    最近,一段天空穹顶的视频在南昌朋友圈里多次刷屏,不少人慕名而至。而这个天空穹顶正是通过6台视美乐激光投影机实现的。弧形天幕上洒满熠熠星光,随着电梯的缓缓上升,一步一步靠近,忍不住想要抬手去触摸。视美乐主流工程投影机高超的投影表现力将深邃浩渺的星空诠释得淋漓尽致。

    除星空外,还可切换多种不同的动态场景。在进店之前,先声夺人,给消费者留下震撼新奇的初印象。

    

走廊包厢全面升级

    近年来投影技术在KTV市场运用的越来越广泛,已成为KTV行业新宠。但运用过多反而会让人眼花缭乱,使投影效果大打折扣。在本项目中,视美乐深谙此道,在走廊和包厢中巧妙、自然地将激光投影融入其中。

    新秀派对KTV整体装修风格偏欧式古典,为使整个空间主题氛围更浓厚,视美乐在走廊用5台主流工程投影机进行投射,虽没有过于复杂的画面,也没有炫目快闪般的动态效果,但欧洲古堡的气息扑面而来。

KTV遇上SEEMILE,记忆深处之花重新绽放    

    风格绮丽的包厢,因为巨幕投影的加入,更添神秘感,每个包厢都有自己的定制主题。视美乐类工程机外观时尚小巧,采用低噪声设计,可以融入各种环境,不影响消费者的唱歌体验。此外,短焦镜头的设计,无惧投影位置的限制,在有限的空间也能展示出精准出色的动态画面。

    高分辨率的电影级画面、生动明晰的色彩、妙趣横生的视觉享受为KTV注入新生命。项目所用投影机在出厂前均通过工程师精确校准,使亮度、色温达到一致,从而实现多通道无缝融合,在超大投影面上为消费者带来流畅且色彩均衡的影像体验。

    KTV遇上视美乐,绽放出新的光彩,那些曾经在KTV一待一下午的记忆再次开启。时间确实会改变许多,情谊却不会轻易消散。或许,是时候找个时间,约上老友,去KTV话话当年,说说现在,感受下激光投影技术带来的新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UGG采用3D投影提升购物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1
赢康在InfoComm高峰会议发表演讲赢康在InfoComm高峰会议发表演讲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8
视美乐激光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量贩KTV视美乐激光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量贩KTV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SEEMILE解锁KTV新技能,将娱乐进行到底SEEMILE解锁KTV新技能,将娱乐进行到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SEEMILE激光投影“点亮”2018软博会SEEMILE激光投影“点亮”2018软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