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旭威尔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获BIRTV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8-09-04

    科旭威尔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项目自立项以来历经4年的研发打磨,凝结团队无数心血,历经迭代,融合技术应用,实现性能的稳定、功能的不断完善、用户体验的不断升级。不负众望在第二十七届BIRTV产品、技术及应用项目评选中获得产品奖。

1535940783483065.png

image.png

    科旭威尔将坚持初心,坚持创新,实干做好每一个产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科旭威尔对拍摄行业带来变革!

    专家点评

1535941045818650.png

    该轨道机器人系统首次采用自主研发的7轴联动技术,可实现系统的水平移动、垂直升降、水平旋转、垂直俯仰、变焦聚焦等功能的联动控制;系统中轨道车采用单边双驱技术和差速车轮异形机构;升降柱采用两级同步升降结构,具备高精度的位置反馈功能,确保系统能够实现高速平稳地运行,显著提升了轨道车的运动性能;结合智能软件控制,采用时间线模式,实现演播室自动化拍摄需求,该系统能与切换台、调音台、调光台、字幕机、录放机、演播室虚拟软件等系统实现联动,可配合国内、外虚拟包装系统实现有轨跟踪,获得逼真的演播室虚拟、实景拍摄相结合的效果。该系统具有高精度、高效率、高自动化、高可靠性的演播室自动化拍摄系统。是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智能化、自动化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

    结识

    科旭威尔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

1535941143390823.png

    科旭威尔自主设计研发的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可实现采集端设备的水平移动、垂直升降并对采集端的水平、俯仰、角度以及变焦、聚焦、光圈控制等功能,实现多维运动的镜头语言,无论是活动拍摄还是演播室节目制作,独有的镜头语言,富有张力的视觉表现,引领拍摄进入新“视”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慧眼如炬,大华“慧”系列AI抓拍相机慧眼如炬,大华“慧”系列AI抓拍相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1
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景阳“AI+热成像”精彩亮相新疆安博会景阳“AI+热成像”精彩亮相新疆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加码AI,景阳助民族品牌强劲崛起加码AI,景阳助民族品牌强劲崛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7
2018BIRTV 中音携手RODE参展2018BIRTV 中音携手RODE参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