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款4K投影机为游戏和运动而生

pjtime资讯组 2018-09-04

    索尼日前推出了三款全新的4K投影机,专为游戏玩家、体育爱好者和电影迷设计。其提供真正的4K,60fps,10位色彩和HDR功能,非常适合4K蓝光和Netflix流媒体。其搭载全新的延迟消除(lag-reduction)功能,因而更加适合游戏。搭载全新的4K "Motionflow"帧平滑功能,更适合快速移动的体育运动,但在电影模式下建议关闭该功能。

VPL-VW870ES

VPL-VW870ES

    顶配型号为VPL-VW870ES,其采用4K激光光源和18片全玻璃”ARC-F”镜头,以获得超清晰的图像。其具有2200流明亮度,对于大多数观看需求来说已经足够,即便房间内有一些阳光。其还采用了索尼特有的“双对比度控制引擎”,可确保游戏和电影的出色对比度。

三款新品

三款新品

    另外两款入门机型为VPL-VW570ES和VPL-VW270ES,两者最主要的区别在于亮度分别为1800流明和1500流明。

    这些新款投影机在柏林举办的IFA 2018期间亮相,因此很可能最先在欧洲上市。所有机型均提供黑色和白色选项,采用激光光源的VPL-VW870ES将于11月到货,另外两款将于10月上市。定价尚未公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WHITESKY诚邀您参观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WHITESKY诚邀您参观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0
中科极光全新推出小厅旗舰激光放映机!中科极光全新推出小厅旗舰激光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1
视美乐激光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量贩KTV视美乐激光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量贩KTV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