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双师课堂”亮相山西基础教育成果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9-04

    近日,山西省首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在太原举行,活动以“数字引领·应用驱动·融合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山西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其中由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展示的双师课堂解决方案,给参展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成果展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电化教育馆、太原市教育局承办。集中展示了山西各地基础教育信息化深度应用、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过现场互动体验、新技术展示、创新应用交流等形式展示领先的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应用服务及解决方案。

    作为双师课堂解决方案的佼佼者,小鱼易连在本次大会上展示的双师课堂解决方案,通过全球部署的云计算连接万间课室,让更多孩子进入优秀教师的课堂学习,云端课堂再现真人大小,高保真图像及声音。让课堂更加生动,参与感更强,大幅提升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让高性价比、高参与感、高教学质量的信息化教育模式完全实现。同时还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需求定制最优质双师课堂方案。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支持云端统一维护、监管、升级,最大程度保障教学效果;金融级安全保障,云服务稳定运营已超过30个月,最大程度保障了稳定性。 小鱼易连在与AI全面整合的同时融合教育场景需求,实现课前预约、课堂互动、课中管理、课后点播、考评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利用AI技术,做到身份识别、行为识别以及课后数据分析。通过人脸识别,课堂点名不再有假李逵冒充上课;通过身份识别,学生们的姓名、考试成绩等信息,统统都会出现在授课端老师面前;通过行为识别,远程老师第一时间知道哪个学生打瞌睡、上课走神;通过课堂中学生们行为识别以及学生使用答题器答题情况统计,老师判断课堂效果,包括学生的专注程度、参与程度、知识点的掌握程度等。当出现大面积数据异常时,老师可以及时调整教学方法。相比采用直播+答题器模式的双师课堂,小鱼易连双师课堂解决方案超越了整整一个时代。

    面对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小鱼易连CEO袁文辉表示,使用双师课堂,可以让北上广深圳等发达地区的优秀老师同时为全国各地的孩子上课。并且更重要的是,采用小鱼的人工智能算法后,双师课堂会比面对面授课的效果更好。袁文辉开玩笑道,有了双师课堂,我们以后就不需要学区房了。

    小鱼易连经过三年的发展,去年实现了总体销售额增长110%,而今年,截至目前小鱼易连实现了同比增长220%。成就小鱼易连在全球云视频领域绝对的领先地位,总结下来只有两个字——创新。在网络丢包情况下,视频30%丢包不花屏,语音80%丢包同样可以保持正常对话。小鱼易连一直努力挑战技术的极限,一直做不可能实现的任务,我们小鱼人的梦想从创业开始一直都是让世界零距离,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让企业效率更高,不管分布全国各地还是全球各地都能零距离工作、零距离协同、零距离创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维让山区孩子“走进”名师课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小鱼易连双师课堂架起教育扶贫新渠道小鱼易连双师课堂架起教育扶贫新渠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5
小鱼易连携手时代光华 打造时光易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小鱼易连助力纳里健康医疗云平台建设小鱼易连助力纳里健康医疗云平台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小鱼易连 解读真正的云视频平台小鱼易连 解读真正的云视频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小鱼易连高思教育发起助学肩膀计划小鱼易连高思教育发起助学肩膀计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