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画质家庭影院 选65寸TCL电视65L2

凌云 2018-09-05

    想要打造高画质家庭影院,自然少不了一款出色的大屏电视。而在诸多大屏电视阵营中,TCL这款65寸65L2电视,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该电视画质出众,且配置丰富,可满足用户的苛刻观影需求。该机3999元的售价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喜欢的朋友关注一下。

 

    性能表现上,65寸TCL电视65L2搭载了4K分辨率+HDR显示,细微清晰可辨,同时还加入了四维场景优化、精锐色域控制、高亮度精控等画质提升方案,使电视机整体显示效果更上一台阶。四维场景优化可智能分析场景变化,对目前场景作显示参数的动态调整,可显著提升对比度、清晰度、色彩呈现以及亮度均匀性。精锐色域控制可实时计算颜色覆盖,对颜色过深处或者颜色过浅处进行智能调节,以达到一个较为舒适的色域覆盖,使画面更真实。

    声音表现上,65寸TCL电视65L2采用了DTS音效后处理的增加,有效的提升了声音环绕感,以及对白清晰度,同时,通过物理声学,可营造更强的低音氛围。

    为了提升电视的运行能力,65寸TCL电视65L2在配置上采用了64位机芯、1GB+16GB储存,让操作更加流畅,同时也可安装更多的应用。还加入了全新UI3.X界面,分别从视觉优化、功能优化和内容优化三个方面做了大幅提升,功能方面新增视频缩略窗、动态海报,并且搭载动态加载技术,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更加流畅动感。

    在功能表现上,65寸TCL电视65L2配备了微信互联、无线投影等功能,还整合了多个大型视频平台,影视内容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等资源,覆盖家庭不同人群的需求。

    当然,作为一款65寸大屏电视,TCL 65L2在外观设计上也颇有亮点,采用了一体化机身设计,有效的达到了防尘、防潮的效果,同时外观整体也非常时尚、典雅,摆放在客厅也颇有档次。

    编辑点评:65寸TCL电视65L2整体表现突出,画质、音质、功能等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满足了高端用户的观影需求。目前仅3999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也是相当实惠,值得我们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