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显示大屏助力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

pjtime资讯组 2018-09-07

    9月3日,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开幕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的多位国家重要领导人均出席本次开幕式,另外,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35位非方领导人及中非知名工商企业和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负责人、相关国际组织和机构代表约1000人亦出席了开幕式。

雷凌显示

    这场国际盛会的顺利召开,是对于中非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对于两国的互利共赢提出了新的展望与期待。中非建交60余年,历经岁月洗礼,中国和非洲的发展焕然一新。新中国成立之初,周总理便以“求同存异”打开了中非邦交的大门,今天中非关系走向越来越多元化,本次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对于中非进一步加强合作,追求互利共赢的新型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雷凌显示

    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共同迈向富裕之路》的主旨演讲,强调中国支持非洲国家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愿同非洲加强全方位对接,打造符合国情、包容普惠、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同走上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幸福之路。雷凌显示全程记录,清晰转播,助力中非友好合作,以出色的会议解决方案呈现中国大屏实力。

雷凌显示

    作为专业的LED租赁显示屏产品应用与服务供应商,雷凌显示LED显示产品参与了此次开幕式显示方案,使用了两组共计180平方米LED屏幕作现场转播用途。

    会场整体风格庄严肃穆,现场座无虚席,对于雷凌显示来说,这是一次荣誉,也是一次挑战,中非合作是外交上的一项大事,中非两国重要领导人及工商界人事均会出席,故而对于会议整体水平就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屏作为会议现场的焦点所在,不仅仅是承担现场转播的重任,更是对国家形象与实力的呈现。

雷凌显示

    作为本次会议大屏的是雷凌显示LR-SM智慧屏P2.9系列产品,该产品以卓越的显示效果以及独特的智能化设计屡次获得大型会议的青睐。会上该产品在画面色彩还原及细腻程度上达到出色效果,现场观看舒适清晰,在视频播放流畅程度上同样出彩,另外开阔的视野最大程度满足了会议室内各种观看角度需求。

雷凌显示

LR-SM智慧屏

    本次象征中非进一步友好合作的盛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也打开了中非合作的新纪元。雷凌显示有幸参与其中,见证中非这一重要时刻,友好与合作,永远是两国的共同期愿。

    而应合作发展之潮流,将专业显示技术带出国门,走向世界,登上国际舞台,仍是雷凌显示未来发展之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雷凌显示产品屡屡作为大型国家级会议用屏,其在显示技术上的专业性也进一步获得更高平台认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

雷凌显示

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雷凌显示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雷凌显示

2017“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

雷凌显示

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国家级会议LED显示屏指定使用企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盛情九月 巴科将亮相上海国际LED展盛情九月 巴科将亮相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雷曼COB成功入驻德国斯图加特市雷曼COB成功入驻德国斯图加特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雷凌显示LR-AC直角屏 绎转角艺术雷凌显示LR-AC直角屏 绎转角艺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6
雷凌显示LR-Pro系列亮相白俄罗斯重要会议雷凌显示LR-Pro系列亮相白俄罗斯重要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6
雷凌显示LED显示屏与科技融于艺术雷凌显示LED显示屏与科技融于艺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