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常规,AET阿尔泰诠释小间距LED时尚先锋

pjtime资讯组 2018-09-10

    首届成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2018 InfoComm 成都)于9月5日至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首次开展。全球专业小间距LED生产服务商AET阿尔泰此次携数款小间距LED显示屏参展,为观众呈现出何为小间距LED界时尚先锋。

AET阿尔泰展位6D1-01

AET阿尔泰展位6D1-01

    作为本次展品的主打,AET阿尔泰在广受欢迎的极光系列基础上,全新升级至“极光二代”。除保留了全前维护的便捷设计理念之外,极光二代还采用了超轻、超薄的时尚外观设计,进一步简化了设计、运输、安装等环节,让小间距彻底告别笨重的印象。

AET阿尔泰极光二代

AET阿尔泰极光二代

    为了让观众近距离体验极光二代的魅力,现场以极光二代为主屏,携同控制台共同组建了一套完整的控制室解决方案,实现360°模拟指挥控制室无死角。现场体验过后,观众无不为极光二代卓越的显示效果和控制室方案的智慧高效举手点赞。

智慧模组

IM系列

    本次参展的另外一款明星产品为IM系列(智慧模组)。据介绍,其创新采用玻纤材料,屏体重量仅3Kg。除极致轻薄外,其在系统上采用了高度集成设计,搭载由阿尔泰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可轻松实现“傻瓜式”联屏,极大地减轻了安装运维工作难度。

极致轻薄

极致轻薄

    此外,将小间距LED用于数字广告业务正在成为行业时尚。阿尔泰旗下结合了行业尖端技术与工艺设计的时尚精品——镜子屏也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其采用铝合金外框,精工制造,外观时尚大气。同时,灵活的单屏支架设计,使其可以任意摆放在所需位置,极大地节省空间。即插即用的设计,也使其赋予商业广告用户最大的灵活性。

镜子屏

时尚镜子屏

    伴随行业日趋成熟催生的蓝海,只有创新才能站稳脚跟。围绕细分市场用户的精准需求,阿尔泰以突破常规的创新设计为行业用户奉上了一场时尚饕餮,也为企业的差异化突围提供了借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乘西部开发东风,雷曼诠释COB极致魅力乘西部开发东风,雷曼诠释COB极致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阿尔泰(AET)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探索多元化应用 阿尔泰重磅亮相isle探索多元化应用 阿尔泰重磅亮相isle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