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数字标牌和投资回报率常识

pjtime资讯组 2018-09-13

    了解数字标牌投资回报率(ROI)对于技术的发展至关重要。然而,许多人不知道如何测量,甚至没有意识到可以去测量。要了解专业级数字标牌的真实ROI,必须首先了解显示器的真实成本。许多企业对成本的看法很狭隘,只考虑前期费用。但是,还需要考虑运行成本,包括维修、更换和停机时间,这可能会降低数字标牌的投资回报率。当使用电视屏幕或低质量面板时,这些经常被遗忘的成本事实上要高得多。

 

    了解标牌在其生命周期内的成本可确保准确的“投资”衡量,但我们无法在不承认“回报”的情况下计算投资回报率。阻碍企业投资标牌的障碍是其缺乏可衡量性。衡量户外和线下媒体的回报一直很困难。但是,数字分析现在正在改善这一点。将成本效益投资与任何回报的精确测量相结合,可确保ROI的准确性和最大化。

    专业标牌面板投资与电视面板如何比较

    公共信息显示器(PID)是专业级显示产品,可以降低企业成本,从而提高长期投资回报率。

 

    电视面板再利用提供了更便宜的替代方案——这是一种误解。企业经常被误导并被告知商业电视与PID具有“相似的好处”,但便宜50%到70%。但是,这种说法却忽略了持续的成本。

    曾有专业人士对液晶显示技术人员和领先的零售商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任何一个主要品牌的液晶电视平均使用时间为每天约5小时,可以持续使用三到四年。如果您的数字标牌需要从早上8点运转到晚上8点,这是每天12小时,以此计算则使用寿命会缩短到仅15个月。而如果每天使用24小时,那么你需要每七个月更换一台新电视。相比之下,即使每天24小时使用,PID也可以具有三年的预期使用寿命。因此,初期投资的长期成本更低。

    PID不仅可以改善寿命,还有其他因素可以减少整体投资:

    1.设计灵活性
    尽管可以在横向模式下观看电视,但PID面板在横向或纵向模式下都能使用。 由于这些显示器具有双重用途,因此即便需要显示竖屏内容,也不需要对其进行更换。

 

    2.图像质量
    由于PID设计符合最高的专业级标准,因此它们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一些机型采用特殊技术可以有效防止残影和烧屏,但电视没有这种技术。此外,PID还可以减少眩光,提高显示效果。

 

    3.集成功能
    在大多数情况下,现代PID解决方案不需要外部内容源,如果需要,内容可以从单一来源运行。

    尽管价格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但重要的是将购买视为一种投资——在包含总生命周期费用时可以证明更具成本效益。

    如何打破传统障碍衡量投资回报率

    长期以来对户外广告和标牌的批评是衡量回报的难度。但是,现在可以对其进行衡量,因为可以从标牌分析中收集大量数据。借此,就可以真正看到投资回报率,帮助人们意识到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是他们业务的正确解决方案。

    数字标牌可与信标、移动应用、面部识别和零售分析软件一起使用,以创建跨多个接触点(线上和线下)的客户旅程的统一视图。将摄像机集成到数字标牌屏幕中可收集人口统计数据和性别、年龄、注意力和停留时间等指标。当与其他数据源(如销售数据甚至天气)结合使用时,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大数据集,可以从中提取市场洞察力。

如何打破传统障碍衡量投资回报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