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电视如此受欢迎 原来优势这么多

凌云 2018-09-13

    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即将到来,一年中难得一遇的小长假,不仅要吃喝玩乐样样玩透,还有一点不能错过的,就是家电大放价,许多朋友会趁这个节点采购电视。而在所有电视阵营中,近几年才进入大众视野的激光电视却成为了大众的首选产品之一。到底激光电视具备哪些优势和亮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激光电视不受空间限制

    激光电视采用超短焦镜头,不同于投影仪的长焦投影,激光电视在短距离里面就能实现大画面,因此激光电视的使用不受空间限制,3米视距的客厅也能看到80寸大画面。

 

    2,正儿八经的电视画质

    和投影仪不同,激光电视采用的了电视画面处理技术,画质效果丝毫不逊色于传统电视,海信激光电视在画面处理中加入了清晰度增强、3D降噪、MPEG降噪、色彩增强等多种图像处理技术,支持HDR,完美再现大片现场。

    其中海信推出的激光电视L5色域高达116%,具备400nit的屏前亮度,是人眼真正能够感知到的亮度,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美好的视觉体验。

    同时海信激光电视L5还内置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能智能侦测画面对运动画面进行智能补偿,保证每一帧画面流畅清晰,不论你是看大比赛还是大电影,都无惧高速运动的画面。

    3,激光电视是一套完整的影音系统

    激光电视是采用激光光源和超短焦投影技术成像,配备专用抗光幕,可接收广播电视节目或互联网电视节目的投影显示设备。也就是说,激光电视的配置需要包含主机、屏幕、音响。

    海信激光电视L5屏幕是菲涅尔无源仿生屏,能够吸收多余的环境光,白天不用拉窗帘也能看到好画质。除了具备这些基本硬件条件外,激光电视要能够满足一个家庭的影音娱乐需求。其中海信激光电视L7和哈曼卡顿深度合作,联合开发蜂巢仿生音响系统,内嵌于主机机身内部,负责高音、中音,音效饱满有张力,天籁之音萦绕耳际。

 

    智能的电视系统也必不可少

    另外,海信激光电视均内置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操控电视,一键呼出小聚,就能让它帮你找电影、点外卖、下单购物等,省去一个个按键的繁琐,日常娱乐生活所需它都能帮到你。只有具备以上几点,才能称之为激光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