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阿波利斯第五街塔部署特色LED视频墙

pjtime资讯组 2018-09-13

    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第五街塔部署了一面定制的三角形LED视频墙,与墙面的三角形木结构完美融合。建筑师(Shea),总承包商(MP Johnson)和集成商(AlivePromo)之间的精确协作对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

明尼阿波利斯第五街塔部署特色LED视频墙

    背景
    为了吸引千禧一代的办公室工作人员,第五街塔希望在其建筑物的主要入口处部署一个独特的特征,作为整个建筑内部翻新计划的一部分。要求从街上和楼内都可以看到这面两层高的墙。墙面形状需要进行定制,用以展示抽象内容。项目从概念到安装大约需要一年时间。该LED墙最终在2017年7月完成,内容全部采用定制。

    挑战
    最大的挑战是设计和制造定制的三角形LED屏,以完美地适应3D起伏墙的结构。考虑到木质三角形的独特性质,最大的挑战在于三角形LED屏可能会不适合。另一个挑战在六个不同三角形中运行良好的4K内容。显然,这并非典型的矩形屏幕,需要跨所有三角形或在单个三角形屏上运行所需的内容。

明尼阿波利斯第五街塔部署特色LED视频墙

    解决方案
    建筑师和AlivePromo之间的几轮协商最终在理论上确保了三角形LED屏的良好配合。MP Johnson的木工对木制系统三角形的良好安装使其成为现实。实现成功的主要因素是团队精神。项目的所有合作伙伴都沟通得十分顺畅,所有合作伙伴的目标都是达到Zeller Realty Group所期望的质量水平。

    结果
    - 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大厅,将其打造成为全美最好的大堂之一。
    - 新千禧办公室工作人员期待的氛围。
    - 高触感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虽然富有戏剧性,但并不俗气。这无疑是一套一流的作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零售时代下的LED智慧商显新零售时代下的LED智慧商显作者:佚名  18-08-09
芝加哥900 North Michigan Shops安装数字天幕芝加哥900 North Michigan Shops安装数字天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8
摩根大通曼哈顿总部部署LED媒体墙摩根大通曼哈顿总部部署LED媒体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8
衡量LED寿命 探讨LED光衰的原因?衡量LED寿命 探讨LED光衰的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COB封装LED显示屏优劣及其发展难点COB封装LED显示屏优劣及其发展难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