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

pjtime资讯组 2018-09-14

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

    近十年来,美国达人秀逐日证明着其“最热门节目”的头衔:美国可以唱歌,可以跳舞,它还可以做很多很酷的事情。 NBC每季平均有1100万观众的收视率,自2011年以来每年都被提名为“人民之选”,“青少年之选”和“儿童之选”等奖项,其中包括获得2017年“儿童之选之最受欢迎真人秀节目”。NBC在音频方面的投入也十分重视。

    为了继续保持在广播音频领域的领先位置,今年的节目中主扩及监听更是采用了两台DiGiCo SD12调音台。最新的DiGiCo SD系列调音台,随着Stealth Core2软件在整个系列中的应用,最近变得越发强大。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多应用数字调音台,含有两块双15英寸触摸屏(首次出现在此价位调音台中),并且是SD系列中第一款内置录音接口,全部容纳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紧凑型尺寸当中。

    ATK Audiotek是节目的主要AV供应商,其美国达人秀项目经理杰夫·彼得森说到,以上就是本次赛季为何选用SD12的首要原因。他还提到,海选以及淘汰赛中规模较小,大概各用到50个输入,但是它们对于大型现场演出的舞台布置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预赛中两台SD12调音台共享了一个SD-Rack接口箱。 他还提到说:“SD12是此次活动最佳选择。它的体积小巧意味着它可以在几乎任何空间大小的场所进行操作,但是我们并不会降低一点在音质或操作性能方面的要求。”

    决赛进行之前的海选以及淘汰赛分别于8月份在洛杉矶的帕萨迪纳市民中心以及环球影城相继开始进行广播现场录制。 Jason Batuyong,节目监听调音师表示,相对于场地来说,这两个SD12调音台尺寸堪称完美。他说:“调音台的尺寸是绝对关键的。” “我们清楚的知道此次活动并不需要用到很多的通道数量。相反,我们所需要的是SD系列卓越的性能和功能,这相对于我们之前节目所用的设备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Batuyong表示,他很喜欢的一点是:当演出转到决赛的现场直播时,他们能够从SD12调音台无缝转换到DiGiCo SD10调音台中。 ATK Audiotek还为本次的节目提供了这些台子,彼得森指出,由于决赛的较大制作要求,音频道数量将上升到112个。

    “感觉就像是平时我们在其他节目以及总决赛中所用惯的台子的迷你版本,”他还说 “我特别喜欢同时能够使用到调音台上所有的Stealth Core2的处理能力。我们在SD系列的其他型号中使用的所有功能都在这里,但占用面积更小。”

    AGT的主扩调音师Mike Parker说道,他特别赞赏SD12的双15寸触摸屏。他说:“用户界面非常灵活,并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大型SD5以及SD7类似的双屏幕视觉反馈。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你根本无法拒绝它!”

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汇音响上海公司L-Acoustics技术交流华汇音响上海公司L-Acoustics技术交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SPL 发布 Crescendo 120V 八通道话放SPL 发布 Crescendo 120V 八通道话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2018 BAE北京音响展 中音公司首日展况2018 BAE北京音响展 中音公司首日展况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L-Acoustics与DiGiCo联合推出L-ISA调音台L-Acoustics与DiGiCo联合推出L-ISA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佳联携五大主题方案亮相成都InfoComm展佳联携五大主题方案亮相成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6
EQ:用科技还原真实的声音!EQ:用科技还原真实的声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Allen & Heath SQ系列96kHz Dante卡Allen & Heath SQ系列96kHz Dante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技术讲堂:如何扩展调音台的性能技术讲堂:如何扩展调音台的性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8
什么因素决定调音台的能力?什么因素决定调音台的能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