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创新故事 鸿合展厅方案服务国家战略试验区

pjtime资讯组 2018-09-16

    2018年初,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正式成为国家战略,集聚丰富资源与创新动能,亟待开拓产业革新之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中心应运而生,助力各类企业发展变革。在这里,鸿合商用交互平板打造精彩的展览展示方案,强大功能和出色体验备受赞誉,为到访的济南市副市长等重要领导以及各领域宾客提供高效的信息呈现。

1.webp.jpg

    赋能产业升级,营造创新空间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中心发挥微软和甲骨文在美国工业互联网和欧洲工业 4.0领域的成功经验,面向山东省内企业转型升级需求,提供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支撑与行业顾问专家的本地化服务,推动新经济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

2.webp.jpg

    走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中心,科技质感与简约风格令人眼前一亮,7台鸿合商用交互平板中优雅伫立,创造现代化展厅空间。其中3台ICB-N75P并排放置,形成一个三屏联动展示方案,讲解PPT、播放视频以及各类文档可同时进行,画面整体感更强。

3.webp.jpg

    鸿合N系列商用交互平板轻薄机身观感更佳,4K高画质让细节丝毫毕现,红外框更薄,感应精准,搭配双系统设计、十点触控操作、多种手势擦除等人性化应用设计;自然书写、无线传屏、远程协同等功能让操控体验更佳。

4.webp.jpg

    另外3台ICB-N75P和1台ICB-VN75独立放置,分别展现不同的技术与方案主题内容,4K画面清晰明亮易于观看,讲解人员可流畅顺滑地批注书写,并将内容快捷分享给每个宾客;此外,新信息与新资料,无论视频、图片还是文档,均可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无线投屏,在大屏幕上分享,实现卓有成效的交流探讨。

5.webp.jpg

    鸿合VN系列商用交互平板采用高品质红外触控技术,触控反应灵敏、书写流畅。专为企业会议、展览展示、培训中心等量身定制,让现场交流与分享资料更轻松。

6.webp.jpg

    领衔交互趋势,重塑展览展示

    鸿合重新定义商用交互显示概念,全面提升展览展示方案应用体验,创造科技感十足、人性化操控的新一代展厅空间!2018年,鸿合商用交互平板X系列、V系列、N系列、VN系列全新阵容面世,秉承匠心精神,持续产品精进与应用创新,独创模块化“鸿桌面”、All in one一体化设计、全贴合屏幕革新书写质感、智能化双屏等独创技术和方案,引领展览展示行业发展趋势,为机构、企业、展览馆等专业用户打造全场景、一站式的展厅体验。

7.webp.jpg

    鸿合高品质的展览展示方案,应用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中心,以智能化系统与人性化功能促进信息呈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技术创新,为山东科创产业赋能,助力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鸿合商用交互平板协助汽车企业绩效提升鸿合商用交互平板协助汽车企业绩效提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