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引燃InfoComm China 成都展会的研讨会了解一下

pjtime资讯组 2018-09-14

    9月5日 首届InfoComm China 成都展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这也被定义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盛会。

    Biamp Systems亚太区高级应用工程师Kane Zhang作为InfoComm专职讲师,获邀在展会期间举办的高峰会议上主持发起了“增益结构在扩声领域和系统集成领域的不同思考”主题研讨活动。

    Kane在音视频领域里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擅长包括会议系统,背景音乐系统以及公广系统在内的不同类型的音频系统的设计和集成。曾经参与过许多亚太区的大型项目的前期设计和后期调试工作,例如:澳门的银河酒店,香港会展中心以及韩国釜山乐天(Lotte)塔等项目。

Biamp Systems亚太区高级应用工程师Kane Zhang

    相信大多数专业视听行业从业者都赞同音响是艺术,不仅仅是技术。 但技术的确是为了更好的实现艺术品质的基石。本次的技术论坛,Kane特别邀请了著名音响师马昕老师及QSC亚太区商务发展经理兆翦老师,共同讨论增益结构在扩声领域和系统集成领域的不同应用及思考。

左一,兆翦;中,马昕;右一,Kane

    在这场行业专家云集的盛会中,气氛十分热烈,围绕增益结构的探讨引发了现场头脑风暴。

    几位专家老师针对增益结构这一话题,结合产品在研发端及应用端的不同考虑、IT和AV行业在应用上的差异化思维以及AI在固定安装领域的应用与将对专业视听行业带来的影响等多个角度展开了讨论。

    两个多小时的开放式讨论,各种多元化思维的碰撞,这场论坛为参会者带来了诸多惊喜,也让到场人员意犹未尽,这场研讨会获得了专业人士的充分认可,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而围绕技术的讨论永无止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恒利 超级线阵列助力《超级乐队》安恒利 超级线阵列助力《超级乐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华汇音响上海公司L-Acoustics技术交流华汇音响上海公司L-Acoustics技术交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DiGiCo为您诠释《不凡的改变》DiGiCo为您诠释《不凡的改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SPL 发布 Crescendo 120V 八通道话放SPL 发布 Crescendo 120V 八通道话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首届展会成绩亮眼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首届展会成绩亮眼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3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展会隆重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